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建生】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女神的近身杀手
    绝sè女杀手
    常年混迹于欧洲各国的超级杀手岳云,身心疲惫,因为朋友失去联络,让他找到了退休的理由,毅然回国,回国当晚入住的酒店便遭遇凶杀案。同时,杀手组织为其准备的身份却让他陷身于一家安保公司的琐事之中,几个美女也相继卷进他的生活。柔美校花,高冷总裁,火爆女警,性感白领,在美女群中周旋,竟然让他渐渐的找…
  • 大歌星
    【平行时空】这个词很多的科学家都提过,爱因斯坦,霍金,他们的理论都很对。但是三维,四维空间,平行空间
    本不想穿越的李轩穿越了,意外发现这个世界自从1960年后漏了一些东西。大量的音乐,偶尔几部电影。前世凋零的音乐梦想重新拾起,不浮夸的写法表达。但是当李轩闲暇时间制作一部电视剧。人们问李轩“你制作电影是为了什么?”李轩回答“玩票兴致的。”他从来没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是音乐。看完了青史恳求您将这…
  • 她携星河入梦来
    小说《她携星河入梦来》TXT下载
    【故事涉及花样滑冰/高冷孤傲内心臭屁型男主VS阳光灿烂内心戏精女主。】没了解江也之前,姜禾一直以为江大神走的都是与常人不同寻常的高调路线,高冷、无情什么的不在话下。了解江也之后,姜禾彻底受不了了!这个男的怎么可以这么自恋、这么神经抽风,这么铁憨憨“姜禾,只要你滑冰赢了我,我就答应你陪你补习…
  • 迷恋的爱人
    迷恋的爱人
    你迷恋过一个人到心脏只为他跳动吗?你爱一个人可以到什么样的地步?爱一个人要因为他是男的或是女的才会爱吗?短暂的一生,用尽全力只可能真切的爱一个人,为一个人付出,可是你遇到那样的人了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