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念青】的小说是什么?
  • 桃色宝鉴
    男主女主是谢筱雨,徐明,徐信雄的小说是什么
    田中信雄利用阎王账要挟那些铸造行业的高管们听命于自己,却又不逼他们过堪,而那些高管一则屈服于田中信雄的威,再则对些事乐此不疲,暗通款曲之下,便成了一丘之貉,作了汉奸仍不自知。难怪田中信雄可以大言不惭的说已经直接或者间接掌控了一百多家上规模的企业了。利用这个法子,确实是有可能实现的!如果田中…
  • 猎美宝鉴
    小说《猎美宝鉴》TXT百度云
    因为一个巧合,他得到了异于常人的异性吸引力,各怀千秋的美女没有一个能逃脱他的魔掌,从此他阅尽人间春色!帅,只是一种态度,要帅就帅得鲜明,帅得波澜壮阔。更重要的是,他同时还得到了不可思议的力量,所有欺负过他的人,此后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 九鼎药神
    药鼎txt
    叶云说:“我虽无意来到这个世界,但是事实已成定局,从此之后,我要堂堂正正的做人,生,要让所有人看得起,死,我也要站着死!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虽有千里,我必诛杀之!”一个二十一世纪的青年,在一个奇遇下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机遇的偶然,让他利用上辈子丰富的中药知识,在这个世界上玩转的…
  • 龙行都市
    小说《龙行都市》TXT百度云
    《龙行都市》故事提要——哪个少年不风流?谁家少女不怀春?原本平凡的他,却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成了龙的传承的继承者,拥有了着无与伦比的强大实力与异性吸引力,少年本风流,行走都市间,将会谱写怎样的传奇?
  • 少女之春
  • 桃色宝鉴
    谢筱雨徐明《《桃sè宝鉴》(全本)作者:胸中云梦》
    【桃色宝鉴】【完结】【作者:胸中云梦】
  • 我主沉浮之道尊
    我主沉浮之道尊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主沉浮之道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主沉浮之道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主沉浮之道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主沉浮之道尊》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