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承宣】的小说是什么?
  • 权臣掌上娇
    男主女主是赵宜乐,赵奕,燕燕的小说是什么
    清阳郡主被皇帝舅舅捧在手心长大,本该娇宠一世,却不想马失前蹄嫁了个渣男。一朝郡主沦为阶下囚,死于长刀下。重活一世,她把前世渣夫的聘礼丢出郡主府,放恶狗咬断他双腿,转头跟未来权臣陈熠定下婚事。只因上辈子临死时,陈熠不但为她收尸,还为她落了泪。满京城都知道陈熠此人喜怒无常,杀伐果决,踩着尸骨堆…
  • 权臣掌上娇
    小说《权臣掌上娇》TXT下载
    [穿越重生]《权臣掌上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沈缭缭(晋江VIP完结) 长宁二十二年,时至隆冬,天空黑沉压了数日,终于落了第一场雪,是丰年吉兆,百姓们欢欣鼓舞。 而宫苑之内,却是厮杀漫天,伏尸遍地。 大皇子借着北戎使臣“行刺”长宁帝的名头,一路带领左右神武军围杀皇宫,同谋清远侯…
  • 权臣掌上娇
    小说《权臣掌上娇》TXT下载
    晋江VIP2020.6.8完结 总书评数:258当前被收藏数:1754 清阳郡主被皇帝舅舅捧在手心长大,本该娇宠一世,却不想马失前蹄嫁了个渣男。一朝郡主沦为阶下囚,死于长刀下。 重活一世,她把前世渣夫的聘礼丢出郡主府,放恶狗咬断他双腿,转头跟未来权臣陈熠定下婚事。 只因上辈子临死时,陈熠不…
  • 最佳暗恋:总裁总是diss我
    婚礼举办得很隆重,场面很大。赵乐萱这个甩手女主人什么都不用做,还是觉得很累。婚礼的所有焦点,在于张晗
    赵乐萱在一次乌龙面试后,成了总裁办的一名小助理。可那个长得比明星还好看的男人,似乎和世面上大路货的总裁很不一样。于是,她决定把那个大美男打包扛回家,打算好好研究后慢慢享用。张晗彦没有后悔录用那个it技术过硬的女孩子。可那个表面上粗神经的小丫头,实际上却是个思维诡异的傻萌奇葩。于是,经他多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