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文若】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少师
    男主女主是张文若,张文,孙屠子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神奇的梦游让在校大学生张文若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另一个悲剧无比的张文若身体后的故事。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面对挑战张文若苦苦挣扎....是随遇而安、还是迎难而上...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忠臣以命直谏,也有八虎霍乱宫闱;但总体上可以说,这是士大夫自由滋生的沃土…
  • 武夫三十年
    男主女主是张文若,李昊,张文的小说是什么
    持续了千年的血战终于落下了帷幕,在遍地的修士尸骸上面,一股全新的力量崛起了。不求长生,不问因果,百毒不侵,万法不避,武夫在此,诸邪辟易!本文不太爽。...
  • 大唐唯一的剑仙
    小说《大唐唯一的剑仙》TXT百度云
    江亭云原本以为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武侠世界,于是躲在深山中苦练了十年剑法,然而,等他出山之后才发现
  • 天才武圣
    圣才电子书下载
    一穿越就被抓去当奴工,这也太倒霉了吧,吕洪一边高喊,部落永不为奴,一边一通大杀,打破樊笼,冲向了他向往的江湖。他如同一颗冉冉升起的星辰,照亮了整个武林,世人皆称他为武道天才,却不知他正在暗中撸金手指,升级、升级、再升级
  • 楚王密令
    小说《楚王密令》TXT下载
    楚王密令作者:秦四公子公子简介更新时间201112169:19:18字数:379公子的家庭是一个做早餐的,所以每天四点就要起床,出去忙活生计,一直到中午吃完饭才算有时间,开始码字。公子并不是为自己强调什么理由,只是希望大家能对公子有一点最基础的了解。除了这些之外,公子还要去上货,来回就要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