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晓妮】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低调科技崛起
    小说《重生之低调科技崛起》TXT百度云
    徐平就这么不知不觉的重生了,作为华为中层工程师的他在前世受到诸多来自科技大国的歧视与压迫,这一生他毅然走上引领中国科技崛起之路。他是中国科技强国的坚定柱石,他是中国高新科技技术的一面旗帜,他是中国制造的提出者和执行者,他是万物互联互通的先驱,他更是在上层广为人知的著名人物。然而徐平重生的生…
  • 重生当个霸气爷爷
    小说《重生当个霸气爷爷》TXT百度云
    (本书注重情节合理性为主,狗血为辅,以情至真。有感动,有热血,有爽口,有惋惜,有恶搞,有女主,没H。另外郑重申明,80章以前对话流颇多,二咻只是把该交代的通过对话交代出来,不过感觉的确多的蛋疼。80章之后,慢慢开始正题了,属于热慢。)一起精心安排的谋杀案,罗冬冬不得不转世重生,却成了自己爷…
  • 重生之七十年代娇妻
    小说《重生之七十年代娇妻》TXT下载
    晋江VIP20190305完结 总书评数:142当前被收藏数:944 重生之后的许卿,目标就是远离渣男,参加高考,争取回城,然而却半路跑偏,一不小心收了枚忠犬。 忠犬吃苦耐劳小心眼,每天都在喝醋。 媳妇娇软柔弱易推倒,他要看好媳妇不要受委屈。 媳妇被欺负,打回去! 媳妇想开店,赞同支持! …
  • 重生之神级点金手
    小说《重生之神级点金手》TXT下载
    小市民李一飞遭遇楼蹋,重生到高考前夕。当别人算着怎么提高分数的时候,他却算着怎么控制分数;当别人闹心挠肺的想创意的时候,他却算计着把哪些创意剔除;当别人仰望各类行业大佬的时候,他却为去哪个大佬家参加晚宴发愁重生后的小市民,写写书、拍拍剧、做做手机、投投资,誉满全球,逍遥似神仙。
  • 重生之七十年代娇妻
    重生七十年代娇的小说
    重生之后的许卿,目标就是远离渣男,参加高考,争取回城,然而却半路跑偏,一不小心收了枚忠犬。忠犬吃苦耐劳小心眼,每天都在喝醋。媳妇娇软柔弱易推倒,他要看好媳妇不要受委屈。媳妇被欺负,打回去!媳妇想开店,赞同支持!媳妇想要娃,躺平等着!总之这就是一个苏爽宠宠宠的小甜文。内容标签种田文重生现代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