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晓晗】的小说是什么?
  • 泰亨呀,谢谢你
    泰亨呀,谢谢你
    从没有一个人会这么对待我,耐心,温柔,把我的一点一滴都记录下来!余生一定是你!(小说纯属虚构,切勿上升到个人)
  • 我的青春期女神
    我的青春期女免费阅读
    我有漂亮的阿姨,可爱的妹妹和女王班主任,可她们都看不起我,直到有一天那天发生的一切,改变了青春期的我
  • 开局一座动物园
    动物园乙一在线阅读
    如果梦想有颜色,那么一定是白底黑字的遗嘱的颜色。当了二十几年孤儿的王宇,继承了一座动物园。成精的笔记本带领一只狮子和一只老虎和他搞谈判;失恋的黑豹需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猴山上的猴子天天为了当孙悟空打个你死我活;我现在不要一份遗产了行不?
  • 都市绝品高手
    小说《都市绝品高手》TXT百度云
    陈靖,一个离家三年重归故里的浪子,他长得不帅还有些嬉皮笑脸,骨子里却有着让人着迷的坚毅和冷漠的气质。在朋友眼中,他是一个谜一样的男子,在敌人眼中他是一个微笑着的杀神!踩权贵,泡妹子!跟我说规矩?抱歉,我从来不遵守规矩!陈靖,一个离家三年重归故里的浪子,他长得不帅还有些嬉皮笑脸,骨子里却有着…
  • 五年后,她带着缩小版大佬回来了
    五年后,她带着缩小版大佬回来了
    五年前,她遭人陷害,意外怀孕。五年后,她携萌宝华丽回归,势必为当年的自己讨回公道。却不想宝贝女儿比她还有手段,“妈咪,我给自己找了一个爸爸,你看。”女儿领回来一个跟她长得一模一样的超级大帅哥。“妈咪,你放心,我调查了,爹地商界精英,全球财富第一,专治各种不服。”女儿一脸得意
  • 大牌驾到:迷糊萌妻碗里来
    迷糊小妻碗里来小说免费阅读
    一次奢华豪门盛宴上,在自己曾经订过婚的宅院里,青梅竹马却与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再一次订婚,她才陡然知晓,为何生而不养的亲妈突然那么殷勤地为她安排相亲。从来没有养育过她的亲人们把她当做筹码,打包送入虎狼之口,她心如死灰,一刀入腹,还了亲妈生育之恩。千万嫁妆,竹马男友,还有工作,什么都没了。狗血男…
  • 我只想拍烂片
    我只想拍烂片
    这个世界每个导演都在为拍票房大卖的电影而努力。大麦却在为自己拍出大卖之作而懊悔,一心只想拍烂片,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大家关注这部小说,一起走进大麦的导演之路。
  • 斗罗:救世血瞳
    小说《斗罗:救世血瞳》TXT下载
    五岁家族被灭,最亲爱的哥哥却成了仇人的帮凶,逃出后的陌尘一次次看到了亲人的离去,而就在他人生最黑暗最绝望的时候,他的天使降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