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月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逍遥邪医
    逆天武神 苏林txt
    关于都市逍遥邪医:为救女友锒铛入狱,女友却要嫁给侵犯她的富二代被学校开除,背上劳改犯的身份,连累父母倾家荡产本应就此落魄,本该躺在烂泥中哀嚎,理当背负愧疚沉沦一生但没人知道,叶飞觉醒了医仙传承,自此,世间众生,生死皆在他一念之间!
  • 行仙踏骨
    凌夏李奇《行仙踏骨》
    谁说仙道无情,不过缺一二友。上界修士魂穿现世,可常年闭关谁修心机谁修人情世故?无敌?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世上又哪有无敌之人?况且境界也并不是衡量实力的唯一标准,就如五行相生相克一般。在复杂的当世,凌夏在一次次失去和跌倒中成长。可随着修为的精进一个个谜团接踵而来......这个世界到底...藏…
  • 夏有凉风,秋有明月
    明月有知夏txt下载
    夏有凉风,秋有明月(夏风徐徐)
  • 神豪:打卡签到养活了所有主播
    小说《神豪:打卡签到养活了所有主播》TXT下载
    “叮!恭喜宿主成功在何萱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励全球限量版跑车兰博基尼第六元素”“叮!恭喜宿主成功在潇潇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励现金十亿”“叮!恭喜宿主成功在呆小妹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励游戏天赋全能”“叮!恭喜宿主成功在赵惜音的直播间停留三分钟,签到成功,奖…
  • 彤史八十一难TXT完结+5番外
    小说《彤史八十一难TXT完结+5番外》TXT下载
    《彤史八十一难》TXT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西梅 万景九年春。 “彤彤,按你的相貌,落选的可能性是微乎其微,”面容姣好的妇人拉着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子,细细摩挲着她嫩白纤长的手,轻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所幸咱们家不是什么簪缨世家,更是新帝登位后亲自提拔上来的,想必圣上会稍稍厚待于你的。…
  • 大农业时代
    小说《大农业时代》TXT百度云
    任峰家乡地处贫困山区,作为庄里第一个大学生,在经历第一次工作的痛苦迷茫后,又经历了怎样的机遇,让他毅然决定自主创业,要改变家乡的面貌?又是什么样的神奇经历,让他一步步改变了现代产业格局,创造出一个跟传统农业完全不一样的神奇大农业时代?本书原准备用书名《移山》,因起点已有人用,特改为《大农业…
  • 钟倩儿墨西城
    墨西城和钟倩儿的小说
    “她想净身出户?”“是,钟小姐当时的态度也很坚决。”“她哭了吗?”助理一愣,仔细回想,如实答道:“没有,不过好像早知道我会去似的,没有一点惊讶。”墨西城沉默了,丝毫没有因为同意离婚而感到半点开心。明明离婚是自己先提出来的,现在他怎么有种被抛弃的感觉。
  • 阳光城
    阳光书城小说
    李安妍的命运是在母亲去世,父亲另娶之后改变的,继母带来一对姐弟,她就像低配版灰姑娘,但她不认命,没有灰姑娘的善良,没有可以救她于水火的王子。她失去的,一定要亲手拿回来!只是,她真的了解所有的事吗?郑越钦和李安妍算是青梅竹马,第一眼看到李安妍的时候,感觉像软软糯糯的小团子。他将一块奥利奥类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