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某】的小说是什么?
  • 如何从零基础开始学养猫
    从零开始无限基础
    狂风大雨的夜,黑猫尾随夜归单身男子,意欲何为,是前世的恩怨,还是今生的大仇
  • 破碎之后HC(重写)
  • 农家小美好
    小说《农家小美好》TXT下载
    重生一辈子,不再好高骛远,只想脚踏实地当个小农妇,种田种田再种田,山头山头再山头。前世瞧不起的当家人,这一世也慢慢磨炼的走上了一条不一样的路。改变了前一辈子的命运,日子,每天都是小美好。...
  • 无敌从收割姬开始
    荆书萱周慕凝《无敌从收割姬开始》
    提问:大家如果穿越到黄油小说里面当主角,最想做什么事情呢?电脑屏幕前的秦相依看到某乎的提问,想了想,她打下一行字本书又名《为了无敌我被迫成为收割姬》《我竟然在自己的文里追妹子》
  • 我的游魂小姐
    我见到鬼魂了
    >苏沫沫在医院里醒来,却发现自己的身边跟着一个女鬼,她不记得她了,可她却还记得她。现代都市的人鬼情未了。《我的死神室友》姊妹篇,略有关联但不影响单独阅读。结局HE,皆大欢喜。灵异神怪都市情缘情有独钟一句话简介:她是敏感体质,快乐翻倍了。无弹窗的提供《我的游魂小姐/见了鬼了》预览,版权归作者…
  • 我的游魂小姐/见了鬼了
    我的游魂小姐/见了鬼了
    晋江VIP2020628完结 总书评数:2590当前被收藏数:3205 苏沫沫在医院里醒来,却发现自己的身边跟着一个女鬼,她不记得她了,可她却还记得她。 现代都市的人鬼情未了。 《我的死神室友》姊妹篇,略有关联但不影响单独阅读。 结局HE,皆大欢喜。 灵异神怪都市情缘情有独钟 一句话简介:…
  • 商海经(钱掌天下)
    下海经商类小说
    我很阴险吗?我很卑鄙吗?我很淫荡吗?我很无耻吗?拜托,搞不过人家也用不着污蔑。阴险是手段,卑鄙是表象,淫荡是必然,无耻是伪装。实际上,我只是一个理想远大,手段强硬,勉强识字,长相一般的商人。混来混去,只不过最后很有钱而已。——张白
  • 拿下那个Alpha校草
    拿下那个Alpha校草
    陈惟晚:喜欢一个人就要保护他,并让他哭。外嚣张祖安内天真有病会渴求自家alpha信息素的校霸受外温柔学霸内腹黑有病会欺负自家omega的抖s校草攻————————以为没信息素就一直装beta的omega校霸林莫辞,意外在酒吧发病,收不住信息素,险些被alpha围攻。他的死对头校草陈惟晚救他…
  • 拿下那个Alpha校草 完结+番外
    拿下那个Alpha校草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VIP20210325完结 已有票数716已推荐数3134 陈惟晚:喜欢一个人就要保护他,并让他哭。 外嚣张祖安内天真有病会渴求自家alpha信息素的校霸受 外温柔学霸内腹黑有病会欺负自家omega的抖s校草攻 以为没信息素就一直装beta的omega校霸林莫辞,意外在酒吧发病,收…
  • 大宋文武事
    小说《大宋文武事》TXT下载
    文强武弱,不存在?皇帝都改了“神武”年号!可即便如此,文武之争依然存在。这未知的历史迷雾中,谁又是真正的棋手!那些以为自己知道真相的人们,或许你也不过是一枚棋子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