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永德】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江山第一部
    小说《大宋江山第一部》TXT百度云
    赵匡胤从一介无名小卒,历经高平之战、清流关之战等大小战事淬炼,成为后周殿前都点检,执掌殿前司兵权。五代十国最英明神武的帝王柴荣正值三十九岁壮年,不幸陨落。主少国疑之际,赵匡胤陈桥兵变,黄袍加身,建国大宋。
  • 大宋江山
    男主女主是赵匡胤,赵普,寇准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以宋太祖赵匡胤为主人公,描写了赵匡胤历经高平、秦凤成阶以及清流关之战后逐步成长、崛起,成为一代战神,获得广泛拥戴,进而获得问鼎皇帝宝座机会的故事。全书以赵匡胤匡时救民的理想和家国飘摇的现实之间的矛盾为主线,深入剖析赵匡胤时代社会的现实矛盾,把我一代雄主的人生关键点,构成了一部“一个人崛…
  • 王后策略
    影后策略小说
    一连串不幸的事件过后,有了一个崭新的开始。郭安锫结识新友,不忘故交,还竟然与未来皇帝有深交。有她出谋献策,定能实现他的天命。到那时她何愁不会名垂青史。“历史不会改变。”“可是史册不完整”既然史书需要填补,她的梦想仍然能实现。或许她就在遗漏的部分里。"
  • 大周之雄风
    大周之雄风免费无弹窗txt
    读历史,没有不为宋朝的繁盛羸弱而痛心,每次读到靖康之耻就不由得身同感受,屈辱而又无力,读到风波亭、文天祥、崖门海战,情绪低落,实在是不忍再看,然而历史就是历史,如果历史可以重来,基于经济繁荣建立强大的皇朝,重现盛唐的辉煌
  • 生化大宋
    李灵张永德《生化大宋》
    他不是古汉语专业的,他也不是历史学专业的,他也不是特种兵。他是李时珍的后代,饱读古今医藉,精通中医之术。他很庸俗的被一道惊雷劈回了五代末年,只想做一个悬壶济世的大夫,将中华医术传遍世界,却身不由己的卷入乱世之争。且看他如何以中华医术,一统天下,北灭契丹,横扫欧亚,建立了一个空前鼎盛,版图辽…
  • 五代河山风月
    小说《五代河山风月》TXT下载
    起点VIP20230115完结 184.78万字9.83万总推荐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黄巢振臂,昔日震烁古今的大唐王朝走向覆灭,五代十国乱世开启,金戈铁马寻常事,是非成败转头空。 在汹涌浪潮的末尾和高潮,后周北宋之间那些年,史从云早知道周世宗雄才…
  • 五代河山风月
    五代河山风月小说txt免费下载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黄巢振臂,昔日震烁古今的大唐王朝走向覆灭,五代十国乱世开启,金戈铁马寻常事,是非成败转头空。在汹涌浪潮的末尾和高潮,后周北宋之间那些年,史从云早知道周世宗雄才伟略,赵匡胤君临天下,听说过南唐大小周后,知道后蜀花蕊夫人。中原群雄…
  • 北唐
    北唐的作者
    一个人吃人的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一个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北唐执政王的奋斗史,五代十国末期的传奇与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乱世小郎君
    男主女主是徐羡,郭威,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最乱的乱世,天下从来就是不谁家的,江山轮流坐,今年到我家,一个个皇帝备胎跃跃欲试,准备跳上历史的车轮。主角在一旁踌躇不已,他不知道该去排队还是拉一个下来?(已有两百万字完本作品《大明好国舅》,不太监。)
  • 琅琊惜
    可惜不是你小说琅琅
    作者:雪衣无双迷茫的尘世间,我们都有一种精疲力竭的伤感,在欲望无尽的凡世,谁又能看透前世,今生,和来世,人类的欲求,生灵的短暂,你的喜怒哀乐,你的痛,你的悔,你的善良与罪恶,你想念却不能相伴的人,你想说却不能说出口的话,都可以告诉无尽的夜天空净如明镜,没有一丝尘埃,仰头时,似乎影子会在里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