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清辉】的小说是什么?
  • 墨影无铭
    小说《墨影无铭》TXT下载
    天道酬勤,厚德载物,君子固穷不坠青云之志。剑气扶摇百万里,一剑诛仙入雨落。我叫韩鸳,一介读书人,也是名剑客。在下手中的三尺长剑,有所为有所不为。南宋年间,盛世大唐已如过往云烟,揭开尘埃下的历史,才发觉如今现世动荡风雨飘摇,四处兵荒马乱生灵涂炭,百姓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哀嚎遍野,神佛观世间疾苦,…
  • 陈阳柳如是
    修罗神医
    他是枭雄,身怀绝世神功,搅动血雨腥风。他是神医,修习通天医术,强势登临巅峰。他还有很多身份,比如受美女欢迎的迷人混蛋,受名流追捧的富翁。面对这些,陈阳只想表示:我是个杀猪的,其余的都是兼职!!!
  • 言灵师:冥王是老公
    小说《言灵师:冥王是老公》TXT下载
    “神说,怨气净化。”“神说,妖力禁锢。”“神说,九幽门开,轮回路现。”夜半哭泣的木偶娃娃,吸人魂魄的人皮画卷以生抽人骨制骨笛为乐的妖艳狐妖,活取婴儿心脏魂魄为食的入魔竹妖表面上是孤儿一枚的大一新生顾妧,实际上却是二十一世纪唯一的言灵师,也是这世间最后的言灵师,平素做着驱鬼降妖的事情。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