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砾】的小说是什么?
  • 错过的蛋糕
    涂蛋糕的小说
    六一节那天,以沫和其他同学先到镇上的实验小学集合,发现人数比自己想象的多好多,乌压压的没个秩序。以沫看到一位老师带着一个个子挺高的男生走过来,只是这么走过来,以沫的心就被击中了。自己从幼儿园念到四年级,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男生,皮肤好白,理着精神的寸头,穿着白T恤,浅色的牛仔裤,老师让他拿…
  • 等你爱我,永久
    张砾梅素云《等你爱我,永久》
    校园青春之苦恋,自己也忘了做过多少次自相矛盾的梦,梦里有自己阳光灿烂的微笑,也有倾盆大雨的哭泣。
  • 大航天时代
    航天时代与航空时代
    有人说他是一个平凡人,一个无比幸运的平凡人有人说他是一个阴谋家,一个隐藏在暗处的毒蛇但所有人都承认,是他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大航天时代当人类步入大航天时代。人们口中的故事,一个英雄倍出的动乱时代。一些被后人称为传奇人物的故事。
  • 首席花式猎妻:甜妻乖乖入怀
    首席花式猎甜妻乖乖入怀txt
    “给你两个选择。一,赔钱;二,和我结婚。”女人弱弱的,“没有第三个选择吗”男人眉尾微挑,“你确定要听第三个选项?”“”“三,和我结婚生孩子。期限,一辈子。”因一场被设计的事故,尤梦撞上了商业巨头楚御擎上亿的豪车,被逼与他结婚。这位帝维集团的首席大boss,坐拥上万亿美元资产,权势遮天,翻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