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绮】的小说是什么?
  • 南朝春色(林家成)
    南朝春sè作者林家成txt
    【更多免费好书登陆】作者:林家成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动乱后,南朝陈国文帝继位,南北两地,同时出现了少有的繁华安定。有着极美的容颜,还有着不堪又混乱的前一世记忆的女主,重生在这个繁华世间。她想,这一世,她不会是妖孽,她一定要在这外表靡华,实质却是荆棘遍地的世道,求一个最高贵最优秀的天之骄子也不敢…
  • 南朝春色
    南朝春sè
    [穿越重生]《南朝春色》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家成(起点VIP完结) 这时,张绮伏在地上,她泣不成声地说道:“长恭如此故去,阿绮不敢偷生,可阿绮有皑儿在,若是连我这个母亲也去了,他那漫漫一生,可怎么活?生不能生,死不能死,长恭,阿绮好怕啊!” 兰陵王慢慢地捂上了脸。 张绮还…
  • 南朝春色
    南朝春sè微盘
    高皑盯了那人一阵,醒悟到苏威还在身边,便转过头低声说道:“伯父,小侄有些小事,先别过了。”苏威心神恍惚,也没有心情与他多说,便点了点头,带着仆人们纵马先行。苏威等人一走,高皑便脚步一顿,抚着光秃秃的下巴寻思起来。他是不想这人与母亲打照面,最好让他马上离开此地,可用什么法子呢?再扮回女装,把…
  • 南朝春色
    南朝春sè
    《南朝春色》全集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作者:林家成 在经历了几十年的动乱后,南朝陈国文帝继位,南北两地,同时出现了少有的繁华安定。有着极美的容颜,还有着不堪又混乱的前一世记忆的女主,重生在这个繁华世间。她想,这一世,她不会是妖孽,她一定要在这外表靡华,实质却是荆棘遍地的世道,求…
  • 画地为牢
    张绮陈柏升《画地为牢》
    大学时期的张绮包养了一个小奶狗学弟,毕业后就把人给甩了。没想到几年后重逢,当初的奶狗变成了手段狠辣的疯狗,把狼狈不堪的她给叼回了窝。追更:po18gv.vip(ωoо1⒏υip)
  • 现代艳帝传奇
    现代艳帝传传奇在线
    作品:现代艳帝传奇作者:金庸隐徒风笑天男主角:龙霄内容简介:你知道现在还有人可以做皇帝吗?你知道现在还有人可以拥有三宫六院吗。一名现代社会平凡的少年,因为爱心,得到一张神秘的地图,从而改变了他一生的命运。本文的主人公龙霄青春帅气,有着普通人一样的欲望,在他的身上,有着我、你或其他正常男子许…
  • 九门回忆录
  • 我为古神心想事成
    余安张绮梦《我为古神心想事成》
    心想事成?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可当余安看到自己具现出来的血肉版变形金刚的时候,他深刻认识到了自己能力本质的扭曲。真神降临,世界九限。生灵崇敬真神,提供信仰;真神关爱生灵,予以伟力!余安:“推动文明,庇护愿望,于虚无中创造,予虚幻以真实,我为愿之神,许愿之神!”这是一段破碎与重生的传说
  • 老房有鬼
    老房有鬼听书
    老房子发生的一个又一个的灵异故事。雷雨夜,破窗而入的白猫,得意地冷笑着欲置我于死地,突然出现的双头蛇,它会救我吗?紧锁的小木房子里,只有一口被封死了五十年的废井,它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尘封的岁月里,有无数的怨恨随风飘散!河里奇怪地淹死了好几个孩子,我在河边看见了十年前就已经消失的老房子,还…
  • 我靠演技征服了兄长的死对头
    我靠演技征服了兄长的死对头
    在陆蘅的人生中,护她长大的兄长排第一,其他第二。为了哥哥,她愿意赴汤蹈火,上刀山下火海。可惜哥哥文武双全,还是个妹控,她一直没机会。有一天,机会来了。在顾九的人生中,潇洒自由无拘束,才是他终生所求。他出生入死十多年,就是为了赚够养老钱,一朝自由,天高海阔。终于,在弱冠之年,他恢复自由身。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