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翠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妻玩转九零年代
    男主女主是林筱,王坤,林媛媛的小说是什么
    林筱筱被渣男贱女害死!重生后,她一根银针让渣渣们吓到腿发抖!她狠狠虐渣,疯狂致富!继母眼红招鬼害她,她竖起筷子泼一碗水米破解咒语。“妈别折腾了,小心今天出门撞断三根肋骨!”她出口成谶,求算命的人踢破门槛,“小同志,别灰心,你将来会有一个某宝,一个某猫,你会改变全人类的支付方式!来来,我给你…
  • 末世大佬带着空间来到艰苦年代
    杨静怡夏永安《末世大佬带着空间来到艰苦年代》
    【胎穿】末世女夏沫具有双异能,只不过偷个懒打个盹,谁知道意外穿越成艰苦年代刚出生的婴儿身上。爹娘是真爱,她是个意外。奶奶重男轻女,一次意外,使她沉睡四年。面对饥荒,且看她如何在艰苦年代乘风破浪。
  • 大唐李玄霸
    李玄霸免费阅读
    生物科学家李霸意外穿越成了太宗李世民双胞胎弟弟李玄霸,文弱书生,没有四象之力,没有擂鼓瓮金锤,怎么办?自己造呗!于是,基因生化版的李元霸诞生了!那历史怎么办?改写呗!
  • 超神奶爸在都市
    超神奶爸在都市txt全集下载
    重生归来,别人都是多了个萌萌哒小棉袄,江怀却多了个调皮捣蛋的熊孩子,关键还是个小光头!“你是我爸爸,那为什么你有头发,我没有?”第二天,江怀让自己变成了个大光头。“爸爸,别的小朋友都有妹妹,我也想要个妹妹!”“嗯,爸爸努力!”江怀郑重答应,然后看向旁边的明星老婆,“媳妇儿,小光头想要个妹妹…
  • 烬夜长明
    长夜烬明小说名字
    洛川河畔往东三千里,古尸海极深之处,烬长明的意识飘落在一具腐烂过半,被粘稠液体包裹男尸脑中。不知过了多久,浓郁腐臭的浊气,在空荡荡的胸腔掠过,又带着长啸从鼻腔冲出。感觉颈间一阵刺骨疼痛,烬长明从沉睡中苏醒过来。
  • 带个农资商店闯大宋
    小说《带个农资商店闯大宋》TXT下载
    新人新作,本书主要描述一个现代人怎样凭借一家农资商店更改北宋末年汉人的命运。北宋那个波澜壮阔,风云诡谲,汉民族与各民族大融合的时代。汉人惨遭屠戮奴役的命运。靖康之耻针对于汉人的奇耻大辱。怎不让每一个中华儿女痛心疾首?怎不让每一个有机会改写北宋命运的穿越者苦心经营,以图改写我华夏儿女的命运!…
  • 绝代兵王
    小说520绝代兵王
    (群:154238870)他连最低等的武生都不如,却收了五个最高等的武王做小弟!他连一天的兵都没有当过,却拥有整个星球战力最强的部队!转世神帝,四海兄弟!生死之交,青梅知己,纵横江湖,为国为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代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小丫头你马甲快捂不住了
    小说《小丫头你马甲快捂不住了》TXT下载
    小丫头你的马甲快捂不住了。某个没心没肺的无良丫头傲娇的很。“扒呀!有本事你就扒呀!老娘啥都怕,就是不怕你扒马”。直到有一天“呜呜呜,呜呜呜莫依阿姨,小栋好想您,您没死,真是太好了”。某天郝氏集团那位大名鼎鼎的冷面阎王,抱着一个小丫头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 阴阳商店
    小说《阴阳商店》TXT百度云
    “无论是人是仙是妖是魔,但凡在这三界内者,便跳不出这因果轮回我也不曾例外。”——人类沈明“所以我规劝各位凡人,活着时多做善事,死后才能落得个好下场。”——地府掌令使
  • 妾宠
    妾宠 txt
    RouSHuwu.Xyz因为青梅竹马的妻子小产之后无法再孕,许大郎在无奈之下,纳了一房小妾。可是这个小娇妾,白日规规矩矩的,这一到了夜间,就像是一个吸人的小妖精,让大郎的心和原以为不重欲的自己只想往她的院子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