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雨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学院里的武当弟子
    超神学院之三王的弟弟
    一个武当弟子在超神世界里的成长!在生死之中的悟与道!何为虚空质?何为虚空世界?华夏文明如何在生死夹缝中求生?
  • 草莽神话
    牛鬼蛇神 草莽
    22世纪的总裁意外穿越古代九岁孩童,修习阴阳功法,纵横武林,成就一段草莽的神话。
  • 天刑共生
    张雨辰林菲《天刑共生》
    究竟是为何,一个少年引发系列危机,又是什么,信念与天地并肩,又是怎样的生命承载如此英魂宇宙辅佐他的成长,天地敬佩他的勇气,六界畏惧他的可怕。故佑之敌杀之这是他的唯一,坚持不懈让大地为他自豪,目空一切灵魂使仇敌畏惧他的目标与誓言,即使天地也不曾阻挡,永不言弃!这是战神的英魂,踏昔日战神之脚步…
  • 一生一世只爱你
    小说一生一世只爱你
    《一生一世只爱你》故事提要——一面之缘,她在他的心里扎下了根,从此欢乐与忧愁都与怀里的女子有关。暮然回首他对她说:“我一声一世只爱你。”莞尔一笑她对他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无间战纪
    小说《无间战纪》TXT百度云
    九洲有山,名为铁柱;其山黑遂,不见日月。有大地狱,号极无间;十不善业,受苦无间。且看:剑,纵横九洲;灵,万物精魄;魔,毁天灭地;权,呼风唤雨;兵,尸横遍野;智,妙算神机;财,富可敌国;才,风华绝代。我有无间八道,可上九霄下地狱,翻四海覆九洲。
  • 美丽新世界之破晓黎明
    美丽新世界之破晓黎明
    2090年,地球上一切资源都消耗殆尽。为了能够维持生存,人们终于将主意打到自己的头上,从基因里寻求力量,却打破了生息繁衍的自然规律。当文明社会再次沦为弱肉强食的斗兽场,势单力薄的女人也只能成为男人们的附属品。萧灵的人生开始于此,从出生那天她的一切便是个谜团。她爱过,恨过,奋斗过,失败过。当…
  • 痴心总裁千寻爱
    痴心总裁千寻爱txt
    总裁寻爱三部曲,与前两部相连,这篇是他的第三篇。雨曦突然离世,上官扬失去爱妻之后情绪一度萎靡不振,而远在千里之外的究竟是谁?一次醉酒,李季荷母凭子贵,成功坐上上官夫人的宝座,只是她真的能够坐得稳吗?君氏集团的欢迎晚宴上,上官扬应邀出席,宴会上会发生什么离奇的事情,让机械般活着的他重新点燃人…
  • 鬼门渡劫之自我救赎
    小说《鬼门渡劫之自我救赎》TXT下载
    本部作品前期人物关系铺垫较多,需要读者耐心细细品读,百章过后,但凡有一点简介不符合的,恭迎广大读者来喷。本文乍一看不起眼,因为它是一部偏重传统文学的作品。它侧重生活真实的写照,倚重纪实的写作风格。文笔准确、生动,人物形象立体、丰满,矛盾冲突隐晦、激烈,故事情感细腻、热烈。如果你觉得生活是无…
  • 我被雷从墓里劈出来
    小说《我被雷从墓里劈出来》TXT下载
    22世纪东华国东部东岭深山,一个盗墓贼在盗洞里奋力挖掘,一道落雷在盗洞旁辟出了一个大坑世界在发生变化,异能者割据,灵气复苏时代来临,沉睡的妖魔苏醒,消失的神话,背后竟然都与那座大墓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 幼儿园常驻大使
    yòu儿园的日常小说
    “咱们俩人是好朋友对不对?”“老师说了,好东西是要跟人分享的。”“妈妈,你真不听话。”“你头上贴个刺猬的图片,就会好可的。”“你知道吗?开亲自运动会特别的麻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