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雨霖】的小说是什么?
  • 梦境之匙
    男主女主是钱蕾,张雨霖,老皮的小说是什么
    周尧的一场梦在某一天成为了现实,同时他发现自己掌握了打开其他人梦境大门的钥匙。从那以后周尧开始尝试在每个与他相关的梦里一步步改变那些曾经令他后悔的过去,不知不觉间,其他人的梦境秘密也如同潮水般涌来,此时他才发现自己在人类的精神力量面前是显得如此渺小。然而梦境如同一个黑洞彻底吸引住了他的意识…
  • 无上帝尊
    无上帝尊
    仙界万古第一禁忌幽冥仙帝为冲无上仙主,闯入上古仙庭,却因太多遗憾被困心魔死劫,阴差阳错掌握时空仙门,脚踩倒流时光,重回少年时期。于微末再度崛起,于尘埃走向万界巅峰。洗心魔,铸仙身,掌时空仙术,化诸天为养料,成就不朽之主!他的光辉,将照耀寰宇九天!...
  • 系统!怎么又穿越了?!
    怎么又穿越了
    写的是一位帝国公主重生报仇后,原以为会平安的度过一生,却被系统转入了其他世界,她得完成所有任务才能平安过一生,她会有怎样的经历呢?敬请期待
  • 我家老祖是奶爸
    小说《我家老祖是奶爸》TXT下载
    “老祖,我们去参加屠魔大会吧?”“老祖,这个妖怪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呀!”“老祖,你在棺材里躺着不闷吗?”“老祖我打不过他!”“老祖救命呀!!!”唐轩气急败坏的紧抓着棺材板儿,冲着某萝莉大吼:“我特么不是你老祖!!!快放开我!老子也打不过那个凶悍娘们儿!!!”本书又名:《我被炼成了僵尸》、《…
  • 赵先生,你老婆又作妖了
    赵先生,你老pó又作妖了
    那夜,她喝了一晚上的酒,吐得昏天黑地;那晚,他开车回公寓,却被个醉酒的小姑娘缠上;他说,冲动不是成年人该做的事。所以,她撞了他的车。在警察局,他说她这种发泄方式很自不量力,用两条腿的脚踏车撞四条腿的轿车,买保险了吗?她挠头一笑,道,“我没钱没工作没恋爱,要保险干什么?”他静静看着小姑娘哭花…
  • 莫名其妙成了大佬
    男主女主是李思涵,许强,张雨霖的小说是什么
    (请无视以下简介,认真就输了,本书又名:沙雕日常)某富婆:求主播露个脸,我给你送999个火箭。许知遥: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砸钱了,你以为只有你有钱?某明星:帮我写首歌好不好,人家会暖床的哟~许知遥:我不搞基,你简直侮辱我的人格。让开一下,熬夜严重,我得去补补身子。某笔友:又TM断更,重金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