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张鹤龄】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寿宁侯
    明代寿宁侯张迪
    我叫张鹤龄,没错,就是大明朝那个坏事做尽、丧尽天良的寿宁侯张鹤龄。以前我没得选,只能以反派的身份出现,这一次,我想做个好人。所以,谁敢拦着我做好人,我就打死他!新人新书,多谢大家支持,本书讨论群925806889,进群暗号——看到杨桃就扑上去
  • 镖行录
    男主女主是周一钊,顾孟飞,张鹤龄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又名《家族奋斗记》、《古代相亲记》、《江湖创业记》(敬告读者:前面的内容武侠的感觉多一点,不太喜欢的亲们可从17章以后阅读,谢谢!)阅读提示:1、本文正剧,本文慢热,本文不坑,言情、武侠、种田样样都有,请一定耐心阅读!2、本文主要内容,论女主腹黑养成、论家族崛起之路、论良人的优秀属性3…
  • 大明建昌侯
    至尊尸帝免费阅读
    大明弘治九年,我来了。我叫张悦,现在叫张延龄,就是那个在扶弟魔张太后相助下,弘治、正德两朝坏事做尽却没人动得了的大明国舅。上辈子就是太仁慈,机关算尽最后落个不得好死的下场。这辈子痛定思痛,以毕生之所学,做大明最奸之国舅,光做坏事不行,我还要只手遮天,掌控大明国运。到嘉靖朝时怎么混?知道历史…
  • 大明之外戚
    大明戚少保
    作为一名外戚,张延龄想的自然是要潇洒一生,奈何便宜姐夫和便宜侄子都是短命的主为了能够潇洒一生,便宜姐夫要长命百岁,便宜侄子要从小抓起至于自己,为了老张家的繁荣,只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嗯,人参炖鹿茸不能停
  • 皇后起居注 金推完结+番外
    小说《皇后起居注 金推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9420完结 总书评数:2322当前被收藏数:6381 穿越成秀才之女,张清皎以为自己的人生开启的应该是种田模式;转眼间被选为太子妃,她才醒悟过来自己的命运原来是宫斗模式;好不容易接受这种三宫六院钩心斗角的设定,最后现实告诉她,她拿到的剧本其实是甜宠模式。 本…
  • 大明风流
    大明风流谱在线阅读
    简介:大明弘治末年,土地兼并严重,王朝矛盾集聚。内部倾轧如火如荼,外敌犯边烽烟四起。内忧外患,一触即发。一名现代人穿越成为大明顶级外戚,本以为能安安稳稳的享受荣华富贵的生活,谁知等待他的命运将是被未来的嘉靖皇帝‘斩于西市’。不甘引颈受戮的命运,奋起抗争才是正途。且看他如何辗转腾挪扭转乾坤。…
  • 无敌正德
    小说《无敌正德》TXT下载
    起点VIP20200509完结 穿越到明朝成为正德皇帝朱厚照,我没别的优点就是能打! 勇猛宅男练功流赚钱
  • 大明:败家?这玩意我会啊
    大明:败家?这玩意我会啊
    意外穿越明朝下一任败家皇帝朱厚照身上,作为太子时,不断搞事情,不断败家,非但没有将明朝败亡,反而是将明朝带上了世界巅峰,万国臣服,仰望天朝大佬。朱厚照的名言:本太子用点钱怎么了,这以后都不是我的吗?何况我现在父皇吃我的用我的,本太子说什么了吗?
  • 我是王富贵
    我是王富贵txt
    我是王富贵。在大明朝,没有人比我的钱更多,没有人比我的官更大不过要做这两点,首先就要帮朱厚熜坐上龙椅,要帮他保住自己的亲爹。守护最好的朱厚熜,坚决捍卫兴献王的亲爹身份不动摇总结起来,就是两个中二少年的抗争之路,无论有多难,我都要这满朝大臣,烟消云散!读者群:284,427,642...
  • 宋青山柔柔
    一着剧痛。宋青山猛的睁开眼睛。周围很陌生。雕花木床,土砖砌成的墙壁。“阿娘阿爹醒了!”喊话的是个小女
    自己竟然穿越了!身为地下拳手被人下药陷害。赛场上ko暴毙,灵魂则重生到这副身体之上。原主也叫宋青山,祖上出过几个秀才,勉强算得上书香门第。家道中落,十分穷困。穷就算了,还命比纸薄。昨日落榜买醉消愁,喝个半死竟直接挂了,便宜了他这个冒牌货。不过穿越是真爽啊,开局白捡个绝色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