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强纳生】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兽人世界之无敌宠物
    shòu人世界之无敌宠物
    什么是兽人?就是可以再兽与人之间转换的生物。而君朵的运气不错,穿越到了这传说中雄多雌少的世界,成为了这里真正意义上的第二个女人。异世盛宠,俊俏猛男来袭。一个两个三四个,再来五个六七个。不行,她可是接受一夫一妻教育的好国民,怎能为男色所惑而忘乎所以。可是,有两个真的不错,君朵不想错过啊!本站…
  • 孽火系列一孽火【txt完结】
    小说《孽火系列一孽火【txt完结】》TXT下载
    孽火系列一孽火by:李葳 楔子赢家的奖赏 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仅能依赖的是两道光芒,投影出延伸于道路上的双黄线,意味警示与危险的标志不住闪烁,超出范围的极速不断地将夜甩在身后,迅速地吞噬掉一寸又一寸的弯线,直逼路栏的车身画出最完美的动线,优雅地在夜晚留下逝星般的光芒。 他喜欢这种完…
  • 鸟笼庄的房客今日也慵懒
    小说《鸟笼庄的房客今日也慵懒》TXT下载
    有妄想癖的美女、哥德萝莉打扮的小学生、身著猫咪人偶装的家伙、双胞胎阴森老人,以及不曾间断却不知从哪里发出的尖锐声音。同样也住在「鸟笼庄」的卫藤绊与住在5楼几乎足不出户的美术大学学生浅井有生,相识于16岁的冬天。当她被问到有没有兴趣打工当绘画的裸体模特儿时,她决定试试看,从此便经常窝在弥漫著…
  • Milka情人
    小说《Milka情人》TXT下载
    《Milka情人》作者:江晓岚巧克力情人系列 什么?!堂堂当今法国社交圈四大贵公子之一的他, 竟得在三个月内调教出一名最艳冠群芳的社交皇后, 以当作最与众不同的复仇桃色礼物? 喂,搞清楚!他可是名号响遍全欧的顶尖室内设计师, 既非造型师也非化妆师哪!更何况, 那「材料」还是一块未经琢磨、…
  • 恒星系飞船的异世界旅行
    恒星系飞船的异世界旅行
    这是一个关于恒星系飞船舰娘穿梭在各个异世界的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