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彦浩】的小说是什么?
  • 医手遮天,农女王妃不好惹
    医手遮天,农女王妃不好惹
    一朝穿越成王妃,医手无敌救爱人,一生有你!冲冠一怒为红颜,生死不负相思泪,一世护你!“施云,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本王的王妃,本王会为你赢来天下!”彦冥说。“彦冥,从今天开始你身边只能有我一个女人,不然我让你永远成不了男人!”施云道。“没问题,只要你开心.........”彦冥妻管严啦啦啦!
  • 末世之重返地表作者:照烧茄子(起点vip12.11.30完结,末世女强)
    江岚卡兰《末世之重返地表作者:照烧茄子(起点vip12.11.30完结,末世女强)》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第一章苍凉的土地和美少年1第一章苍凉的土地和美少年公元2324年,一张太空卫星拍摄的地球照片被刊登在了恒泰联盟年度周刊上,从这张照片上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除了蓝色的海洋,剩余的陆地部分已经基本都变成了土黄…
  • 末世之重返地表
    推文末世之重返地表
    核泄漏污染了地表,人类移居到一千公尺的地下。贫民女孩江岚阴错阳差的走上了异能进化之路。强势的队长、M体质的妖孽、地表危机背后隐藏着什么阴谋,人类中的潜伏者究竟是谁?没有僵尸的末世文,不一样的末世。(另:重口味,你们懂的。)上辈子,她是父亲手中的一枚棋子,因站错队、做错了事,最终只落得三尺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