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彩岚】的小说是什么?
  • 盗迷之八子连珠
    彩岚李伯和《盗迷之八子连珠》
    本部小说主要讲述的是帮助女主去完成她的心愿去凑齐8颗珠子开启一座大墓,整个过程惊险重重,以及遇到各种伙伴以及怪物,可是到结局的时候却发现真相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 重生最强帝后
    童瀚白玉梓《重生最强帝后》
    她是来自未来世界,某神秘部落的最强巫医。能从阎王爷手里抢人,也能让阎王爷的地府里瞬间亡灵爆满。一朝穿越成了国公府里懦弱胆小的废物大小姐。大婚前一夜被亲妹妹毁容,还要抢她的未婚夫!耍心机,玩阴狠。谁能玩得过她!白莲花,渣男,继母,全都想要害死她。上古凶兽是她的式神,各种灵丹仙药是她的零食,羽…
  • 冷面王爷欠收拾
    王爷收拾她
    代嫁吗?没关系,为了自由!什么?年迈管家踢轿门?新郎不便?行!为了自由,忍!一米多的吉祥火盆?哼!挽起裙摆,我跨!堂堂蹲跳高手,就这距离,小case!什么?新郎是只脱毛鸡?我我我是可忍孰不可忍!忍无..
  • 妖孽王爷请接招
  • 帅男酷女pk赛
    帅男酷女pk赛
    《帅男酷女pk赛》完结 作者:夏欣 各位读者,大家好,这是我第一次写文,文章短了些,也没有华丽的辞藻,但不管怎么样,也希望大家喜欢。 因为是学生,所以可能今年暑假才能再有新的作品。 再次感谢,鞠躬
  • 史上第一创世神
    史上第一创世神
    史上第一创世神(四零)
  • 凹凸世界:星空恋歌
    凹凸世界:星空恋歌
    鎏金色的眸子里永远都有一道身影。如银铃般悦耳的声音,如扉页般残缺记忆。“可以吗?你可以属于我吗?”我只想藏住我的光,不让任何人欣赏。——嘉德......
  • 连年如意
    连年如意
    唉唉,父亲怎么只传给她好手艺,却忘了教她经营之道。如果可以,她也想靠自己的力量将父亲的绣坊经营下去,只是在得知帐房卷款逃走,又碰上一堆人上门讨债时,她慌了,完全不知该如何应付。幸好他——一个与她有著婚约却未曾见过面的男子及时出现,不但安抚了众人激动的情绪,还表明要娶她,为她担下这一切。她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