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彩梦】的小说是什么?
  • 斗龙战士之天画的秘密
    雪莉伊利雅《斗龙战士之天画的秘密》
    斗龙战士们打败罗刹暗无四年后他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天画的秘密慢慢地浮出水面。斗龙战士们的新故事新战斗又将开始了。
  • 渺渺净贞秋
    孔四贞孙延龄《渺渺净贞秋》
    清初顺治年间,政局风起云涌,定南王死于战乱,留下一双儿女,此女随后进京面圣,得孝庄太后庇佑,侍奉于慈宁宫中,顺治欲纳其为妃,婉拒宫闱,封和硕......
  • 武侠股票系统
  • 流浪手记
    手机流浪记
    族长说过,你亲身经历的事情,那一刻的感觉,才是真实的。关于人性,我觉得它是我见过的最复杂的东西,不具有任何的稳定性和规律,这种东西使我得到最开心时刻和最痛苦的时刻,而且,还不止一次。
  • 我是喝老公血长大滴[穿书]
    我是喝着老公的血长大滴txt下载
    夏云烟从有意识起,就是黑暗深渊里一朵盛放的幽冥花。直到有一天,她在旁边的龙蛋孵化池里,看到一颗黑中带金的龙蛋时,她才恍然记起。她穿书了,孵化池里那颗倒霉蛋,将来不是一般的倒霉。暗夜里,她舒展着自己金灿灿的花瓣,却被倒霉蛋喷了一脸血咕噜,这血它特么的大补啊,她再也停不下嘴。夏云烟:崽崽,快来…
  • 腹黑王爷:绝世神医
    绝世神医腹黑王爷宠上天
    想她堂堂能让人起死回生的在世华佗,居然在执行任务时被人暗算意外穿越。一朝穿越,居然成为丞相府三小姐,作为众人皆知的废物,看她如何走上这世的巅峰。他贵为五皇子,为人却冷厉狠绝,杀人不眨眼,心却只为她而跳动,陪她一起走上强者之路。
  • 神秘的紫
    神秘的紫
    网王同人《神秘的紫》完结 作者:玉恋 说到紫雪,她为什幺会喜欢龙马呢?这个也不难理解,因为比起紫雪,龙马单纯多了。他只把一切放在网球上,一直为了超越超越手冢队长,超越南次郎,超越紫雪,超越自己。而在紫雪的眼中,他就像一道光,与自己身处的商界,以及大家族,甚至是魔界中的紫族,都有天壤之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