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彭月】的小说是什么?
  • 灵异复苏:最强复制系统
    灵异复苏之最强抽奖系统
    穿越到灵异复苏的世界,被同学们遗弃小岛遭遇厉鬼!系统激活,你们怕鬼,鬼怕我!
  • 末世随身游戏系统
    随身系统末世小说完结
    作者:艾霓作品简介:一场阴谋,末世来临,却因一个来自异时空的人而改变。邬羽灵非常诧异的看着眼前的这个皮肤溃烂,眼珠子都要掉下来,和电视剧里的那些丧尸非常相像的人形生物朝着自己冲过来,这还是人吗?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丧尸?为什么现实里也有这种东西?会不会又是大学里的哪个社团搞的行为艺术?可是紧…
  • 桔梗
    桔梗 受伤
    RōùSんùщù.Xyz梁桔的青春用来祭奠一场未开始的初恋,总结得出一句话:吴霦就是个渣。微博报更@Alice停止梦游
  • 宠妻成瘾:谢医生老婆不好惹
    宠妻成瘾:谢医生老pó不好惹
    岑愿毕业五年后,搬家时候发现一个尘封的箱子,里面都是关于高中的回忆,另她意外的还有一堆卷子,上面的分数都不尽如人意,但是批改的字迹却很是仔细,看得出来,批改卷子的人很是细心。岑愿却是想起了十一年来从没忘记过的那个男孩,那个高中帮自己补习物理数学的男孩,她会经常在做操的时候去到他的班级,看着…
  • 仙魔决
    仙魔决阅读
    成仙,成魔,一念之间。仙魔之路,谁主浮沉。一场灾难让一位少年从此踏入了仙魔纷争之中,一场寻找真相的旅程让他看尽了天下事,为情谊他上天入地,为安宁他从此又踏入历史的漩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七十年代活色生香
    七十年代活sè生香
    《七十年代活色生香》作者:轻卿 穷得家里只剩下一条裤子的乡下小子沈庭生怀揣当年他爷给他订娃娃亲的信物,从城里带回来了一个如花似玉的小媳妇。 让小媳妇吃饱穿暖过上好日子,从此就成了沈庭生的毕生奋斗目标。 只是小媳妇太过热情,实在让人有点儿吃不消 谢华香一觉醒来,回到上山下乡前夕,趁一手好牌还…
  • 一撞要钟情
    一撞钟情by
    “若是见过北极光你便会知道,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色彩能相比!”没遇到他之前宋婷佳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一眼万年从来都不是假话。便是那一眼她的心被偷走了。
  • 亲妈带我在求生游戏里相亲
    林音霍白《亲妈带我在求生游戏里相亲》
    林音迷迷糊糊地带着亲妈快穿了。倒霉体质不仅让她抽中了难度极高的求生游戏,还把金手指都给了她亲妈。眼瞅着亲妈平砍连击带顺劈,普攻破甲高暴击,林音紧紧抱住了亲妈的大腿。然而“闺女啊,这是我之前虐的总裁,人傻钱多长得帅,你看着办。”“女儿啊,这是我昨晚刚暴击的鬼什么王,我见他长得蛮可以的,就给你…
  • 霸道追夫:邪少退婚新娘
    雪儿顾千《霸道追夫:邪少退婚新娘》
    那夜,她把刀深刺入他最爱的人的腹中!他的唇,近在咫尺,冰冷绝情的话犹在耳边:“你知道,我恨你!”她倔强地站在他的面前,“你也知道,我爱你!”大雪纷飞的夜,他落入她设下的圈套“我不想看见你,永远也..
  • 女配不恶毒
    恶毒女配不要男主
    高冷比恶毒还毒。宋菲长得耀眼夺目,那惹人瞩目的黝黑眼珠注视人时候,不带情胜似含情,不过这仅限于她不说话的时候,一说话就暴露了她浅薄轻浮和毫无内涵,让人失了兴趣,所有人都预言她会和她妈一样勾引男人。直到她抢先表白宋嘉喜欢的程衍,于是大家都化身预言家,“看吧,宋家就不该养她。”重生之后的宋菲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