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彭真】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佳人有约
    都市之美女有约
    一个漂亮女孩决定嫁给我,不要房,不要车,不要彩礼。结婚后我才发现,她是一个不愿回家的女人。
  • 荒朝野史之太史郁传
    彭真何沧《荒朝野史之太史郁传》
    “张柯、王诩、黑袍煞,外加罗将分天下”。“天道无章,人道有法,纵是仙魔,终入黄梁”。“极目高楼九重九,射杀枭雄无遁走”。“好勇斗狠在冰土,阴谋诡计看青菖”这一首首的童谣共同编织的,就是我们即将要看到的这个杀伐不断,诡谲多变的武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荒朝野史之太史郁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寂寞春床:嫂子上门
    刘嘉灵彭真《寂寞春床:嫂子上门》
    失恋后的苏晨,通过舅舅的关系来到大山深处做了一名村官不但带村民致富发家,而且还亲身体验了淳朴的民风"
  • 斗罗之逍遥山庄
    斗罗之逍遥山庄靖琦居士小说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被渣后渣攻和我一起重生了
    和渣攻一起重生后
    被渣后渣攻和我一起重生了(栖子七)
  • 解放战争全记录第一卷-和战之间
    小说《解放战争全记录第一卷-和战之间》TXT百度云
    总序杨成武1999年8月16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2周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0周年,也是全国解放战争胜利50周年。这都是值得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热烈庆祝的日子。全国解放战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为推翻以国民党蒋介石为代表的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
  • 保健师:官途逍遥
    贾宝李婉《保健师:官途逍遥》
    前言进入二十一世纪,离婚率年年攀升,夫妻离婚的第一原因是出轨,而男人和女人出轨的最主要的原因是性生活不和谐。中国有句老话: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如果夫妻双方长时间的性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也是不够美满和幸福的,最终走向离婚本书的男主贾宝似乎把握了时代潮流脉搏,选择了性学专业,这…
  • 重生之灵药致富
    重生灵药师
    有一家店,商品奇葩,价格智障,偏偏好评如潮。每个进来店铺的人都嗤笑不屑,认为这是一场惊天营销。直到有一天,他们发现身边长得好看的人,都是店里的VIP,顿时目瞪口呆,拜倒在店长的金大腿下。·重生回十七岁那年,拿回错失的空间,开一家淘宝店。美白液,泡一次澡就变白,要么?瘦身丸,吃一粒,瘦十斤,…
  • 国民男神离婚吧
    国民男神离婚吧 小说
    三次领证,他都说没有时间,没有时间是个什么鬼?太子爷日理万机谁都清楚,可为什么偏偏和她闺蜜搞在一起?抢我男人算你本事,本小姐踢掉渣男,找个更好的气死你们一对狗男女!闪婚过后,说好只是名义上的夫妻,为什么要逼她尽夫妻之实?真是吓死宝宝了,国民男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离婚!离婚!离婚!
  • 终是错过
    终是错过
    《终是错过》完结 作者:南宫墨 由于颜沫儿的妈妈是在国外做生意的,这次回来也是来打听女儿的消息,希望不要让她再失望,结果这次真的找到了。年轻时的她,也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才糊涂生下了女儿,没有办法养育才送到福利院的,后来,她遇到了她的真爱,并且非常有钱,她才开始做生意,没想到越做越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