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影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成为了他的反派女友
    男主重生成为女生了的小说
    “你只属于我一人。”“我不允许你对其他女孩子有小心思。”“就算去死,我也会拉着你一起死。”“现在去民政局,我会包养你一辈子。”因祸重生为病弱大小姐,得知自己拥有一个舍不得分手的对象。被甩?再追回来就是。不过...用的方法就是有些奇怪罢了。——求收藏求月票~
  • 达芬奇神话
    芬兰神话txt
    无论是中国、古希腊、巴比伦,还是古印度都有关于大洪水的半历史半神化的传说存在。所有流传出去的神话与传说都是从《叶之书》演变而来。而王毅安,揭开500多年达·芬奇遗留下的密码,制造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圣衣。一边躲避着共济会、光明会等人的追杀。一边挖着乔布斯、爱因斯坦、牛顿的坟墓,探索宇宙的真相·…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笔下文学下载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全集 作者:山人有妙计 种族之间并没有真正的残忍和暴虐,有的只不过是一个族群的生存和繁衍。 一个陌生的灵魂,带着一方洞天至宝,降临到了这片莽荒大地,成为一座小部族的族长,带领部族执掌一域,从弱小到强大,开始了漫漫征伐路。 第一章萧晨 蛮荒大陆东域古元部落,议事大厅。 “萧…
  • 雷霄神帝
    男主女主是雷霄,尹老,静雅的小说是什么
    复仇的少年,面临着颠覆世界的危险,他将何去何从。生死间泣血的徘徊,他如何在这个陌生的大陆书写自己的传奇。丧失一切的他又如何夺回自己的全部。争斗,争霸,看他怎样笑傲江湖,凌驾于世界之巅。这是修炼,这是搏杀,这是一条诞生强者的地方,为龙为虫,且看雷霄如何颠覆众生。
  • 恶魔契约:我的冰山殿下
    我的冰山殿下很爱我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冷漠的冰山,天生的王者,一张面瘫脸能冻死人。但是他却给了她从未有过的保护,天啦,从来没有想过这个世界上会有这么冷酷无情残忍霸道的人,遇上他,注定了这一生不平凡。他有过温柔:“笨女人,我会保护你,不会让你受伤。”可是也曾让她绝望,遭遇危险…
  • 恶魔冰山的契约女佣
    小说《恶魔冰山的契约女佣》TXT下载
    他天生的冷漠,冰冷,可是在遇上她以后,一切都变得了。“笨女人,我会保护你,不让你受伤。”“穆睿寒,你离我远一点。你个2货。”一场意外,她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