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影辉】的小说是什么?
  • 银瞳
    银发银瞳大贤者免费阅读
    繁华的都市中,是否真的有不同于常人的武者?异能者?一个天生银瞳的少年。他背负着连自己不知晓的责任与使命。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大战!!!可到最后却迎来了一次天灾!!!言风,天生银瞳的少年。银瞳的传承源于远古文明。主角在刚开始的一系列感情纠纷,接下来的校园生活,还有与和亚特兰蒂斯后人的对抗直至最后…
  • 成龙历险记魔之恋
    成龙历险记找魔咒
    阴与阳的碰撞恶魔与人类的恋爱是否为了TA而违背世界?【本书主写陈小玉的恋爱史】
  • [柯南]搞倒九家公司之后我加入酒厂了(abo)
    [柯南]搞倒九家公司之后我加入酒厂了(abo)
    晋江20221119完结 总书评数:6880当前被收藏数:6742营养液数:10504文章积分:48,461,164 为难 月影辉,alpha,今年28岁,一直在为温饱挣扎。 他不是不努力,也不是没有才能,只是运气太差。 他入职的第一家公司,老板卷款潜逃了。 第二家,干到一半公司破产…
  • [柯南]搞倒九家公司之后我加入酒厂了 完结+番外
    [柯南]搞倒九家公司之后我加入酒厂了 完结+番外
    晋江20221119完结 总书评数:6880当前被收藏数:6742 月影辉,alpha,今年28岁,一直在为温饱挣扎。 他不是不努力,也不是没有才能,只是运气太差。 他入职的第一家公司,老板卷款潜逃了。 第二家,干到一半公司破产。 第三家,老板违法被抓。 第四家,老板一家撕家产,无人生还。…
  • 全娱乐圈都在等我们结婚
    全娱乐圈都在等我们结婚
    晋江VIP20210612完结 总书评数:178当前被收藏数:611 夏苗苗砸破了公司少东家的头,遭遇解约封杀和天价索赔,被迫流落街头。 在最狼狈的时候,暗恋多年的男神走向她 捡走了她身边的流浪猫 当他转身离去,夏苗苗抓住他裤脚:“我也没地方去。” 齐也律看她一眼:“跟我走吧。” 齐也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