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亚亚】的小说是什么?
  • 灵界山河
    小说《灵界山河》TXT百度云
    贺羽以孤儿的身份生活在一个落寞的武道宗门,没有父母的疼爱与呵护的他学习刻苦,想着有朝一日出人头地,更想将贺家的绝学发扬光大。然而在星海大学毕业之后,关于自己父母的身世之谜缓缓解开,而在武道大会之后,便跟随自己的好友去往华夏东海进行探险,探险途中而一不小心坠入了另外一个空间...
  • 归鸟入乔林
    六月,当周围同学都泪眼pó娑地各奔东西,她也攥着毕业证书踏上了去c市的列车。车厢里面并不空,大多是回家
    15岁时,江南乔因一场意外失去了唯一的亲人,也因此得到了很多弥补而来的怜惜和爱,年少的她理不清太复杂的感情,只能选择逃离。多年兜转,终回故乡,南乔也未曾想到,归途尽头自有归宿。
  • 娇妻惹人疼:景爷,撩上瘾
    娇妻惹人疼:景爷,撩上瘾
    被设计陷害,与陌生男人一夜情迷,唐娇经历绝望后,涅槃重生。恶毒爹妈,绿茶白莲,统统虐趴!有冤报冤,有仇报仇!好日子正过得风生水起,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莫名成了那个男人的猎物。救命恩人摇身一变,成了亚洲最大商业帝国的掌舵人——景爷!更关键的,他居然是她前未夫的小!叔!开玩笑,被这种霸道偏执狂看…
  • 超时空垂钓
    超时空垂钓 免费下载完结
    苏白有一根钓鱼竿,可以垂钓三千世界,却总是钓到一些画风不对的东西。一套末日位面的黑色外装甲,最大的作用是装逼,附带防雾霾效果。一只脾气温和,长相可爱,只有一颗头的地狱三头犬,特长是装死,卖萌,吐舌头。一瓶未来星际时代的可乐,你以为喝了会骨质酥松?不不,恰恰相反,这瓶可乐喝了强身健体,精神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