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兴】的小说是什么?
  • 丹神武圣
    丹圣武神小说
    乾坤大帝,武力至强的无上至尊者,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天机老仙,执掌天机洞,里面万宝林立,夺人魂魄一念间!百兽天皇,驱赶百兽与位面之林,天下凶兽皆臣服!魅族女王,率领千万女妖,魅祸苍生,等待天命之人出现!花花世界里,徐兴,一个羊倌的孩子,养父惨死,为了揭开身世之谜,踏上修炼的无尽之路。排除万难…
  • 超神禁术
    神术txt下载
    这是一个妖邪横生的世界,鬼魅魍魉。天黑最好别出门。除非像这个男人一样能强化物品。“妖血点充足,强化《野狼刀法》”“妖血点充足,强化《大力火云掌》”“透支精血,强化《摔碑手》”主角一路开挂,在没羞没臊的强化之路上称王称霸
  • 校园武僧
    校园比武小说
    苦修苦修,何日是头?少林小僧徐兴,为了执行师傅一件神秘任务,到市十八中学潜伏,人挡杀人,美女尽收,正义热血,演绎一场入世再出世的热血传奇!
  • 雷灵武皇
    雷灵武皇
    苦修苦修,何日是头?不如携美去遨游!少年徐兴,被最爱的人背叛,遭遇敌人伏击,被破坏了身体,最后幸得神雷锻体,重新踏上了修炼灵力的道路,经历了诸多苦难,抱得美人归,终成大道!
  • 魔教大当家
    “魔丸成熟啦,大魔要出世啦!”“我的天呐,魔道的大魔头近日要降临世间!我等正义之辈如何是好?”“浩劫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魔教转世的大当家,修真界儒道大圣,天地人三界守护者,佛祖三清的拜把子,当今人皇的亲爹,洪荒世界的最有钱人,帅字一道的奠基人,笑弥勒的度化人,妖蛮恨得牙痒痒的逍遥叟,八仙九道的授业老恩师。乱世中没落儒家的遮羞布,杀一儆百的魔道祖师,点化苍生的笑面佛陀,诸天万界秩序家,丹道阵…
  • 生活系觉醒
    小说《生活系觉醒》TXT下载
    灵气复苏后时光退回到了1993。日本东京富士台,beyond的演唱会上众人惊呼声中,家驹从台上直摔下来。被穿越而来的徐兴一把抱住,四目相对。“家驹,以后小心点”徐兴苍白的笑了笑。家驹懵逼的点点头。“靓仔,你救了我哥,请上台来我要感谢你”家强感动地大叫。徐兴:“谢谢不了,我失恋了,想静静”贯…
  • 随身带个强化系统
    徐兴黄大仙《随身带个强化系统》
    你气力不足,气力强化+1你功法太弱,功法强化+1你武器太烂,武器强化+1每当夜幕降临,拖着碎颅锤踽踽而行,你要做这世界上最恐怖的怪谈。
  • 玄昊神帝
    徐兴玄昊《玄昊神帝》
    本以为是废物,却是至强体质。机遇之下,修炼神速,得玄昊殿为至强神帝,天地主宰。“以前那些欺辱过我的人,我一定要让他们十倍、百倍、千倍奉还!”
  • 国之盾牌
    王野龙玉坤《国之盾牌》
    简介:三年前,为破获惊天毒品大案,国安侦查员王野打入黑势力团伙内部收集罪证,却因上线失踪无法证明自己的卧底身份而入狱。三年后,无名英雄归来,他再次为正义而潜伏!
  • 一缕苟气安天下
    唐生徐兴《一缕苟气安天下》
    这是一个妖邪横生的世界,鬼魅魍魉。天黑最好别出门。除非像这个男人一样能用苟气强化物品。“苟气充足,强化《野狼刀法》”“苟气充足,强化《大力火云掌》”“透支精血,强化《摔碑手》”主角一路开挂,在没羞没臊的强化之路上称王称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