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匡】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26岁女上司
    我的26岁女上司
    宫廷推拿师十三代传人麦小龙,误打误撞住进了美女上司家!九式推拿秘法,坏人来了推个尽断骨折;冷艳女上司来了,嘿嘿嘿,听说过顺水推波么?10056058
  • 南府王旗
    大王旗
    摇铃岔路,回首千年,三国终结,大魏盛世,昙花绽放,暗流汹涌,永镇世袭的王侯,亦或挑起天下的重担?
  • 圣脉帝皇
    圣脉帝皇
    ☆☆☆本书简介☆☆☆千百血脉,等级森严。相传在天地之中,存在着至高无上的圣脉,拥有圣脉之人,便是天生的王者,天赋恐怖,堪称妖孽。但在圣脉之中,若是有人能够号称帝皇,那便是天地的掌控者!...
  • 汉祚高门
    汉祚高门有声书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穷我一生,要建一支杀胡虏、复神州、兴汉祚的北伐义师!本书群…
  • 汉祚高门 [全本校对]
    汉祚高门 [全本校对]
    起点VIP精品频道2019082810W收藏 沈哲子来到东晋初年,化身江南豪宗之子,良田万亩,家财万贯,仆役成群,起点罕见之高配穿越,可惜老爹是个造反惯犯。 衣冠南渡,五胡乱华,华夏之哀曲,汉祚之悲歌。 世家大族不靠谱,北伧南貉,两窝坏种,只求苟安。 神州沃土汉家地,岂容胡虏作文章! 穷我…
  • 古武机甲战神
    古武机甲战神免费版
    【【“星际宇宙”主题征文活动】参赛作品】看温恒在新世界如何做一个只好色不花心,说脏话不骂人,耍流氓懂礼貌,不装逼不犯贱的好青年!
  • 娱乐圈:开局召唤大小乔
    娱乐圈开局召唤大小乔
    一次意外,导致陈逍穿越到了这个世界,并且觉醒神级娱乐系统。要举办女团选秀?派出大小乔,貂蝉、蔡文姬、杨玉环、西施、王昭君,争取拿下全部出道名额!要拍摄古装剧?没关系,荆轲、赢政、霍去病、岳飞、李白、曹操、关羽,你要什么样的角色都有!要举办讲座?可以,孔老夫子、王阳明先生、鲁迅大师,该你们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