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可薇】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交易:情挑神秘帝豪
    男主女主是唐寒儒,徐可薇,黎淮山的小说是什么
    宴会上他救了自己,可是酒后醒来她已经不是最初的她,他嘴里会负责,却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意外之后她夜夜守在他的身边,他却夜夜折磨她,她成为了他嘴上的妻子,最后只是告诉自己他们只是形同陌路的夫妻,没有任何的感情,“爹地,您认识我妈咪吗?”七年不到的时间一个酷似自己的小男孩出现,扭转了他的生活和他…
  • 豪门交易:邪恶总裁请温柔
    唐寒儒徐可薇《豪门jiāo易:邪恶总裁请温柔》
    宴会上他救了自己,可是酒后醒来她已经不是最初的她,他嘴里会负责,却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意外之后她夜夜守在他的身边,他却夜夜折磨她,她成为了他嘴上的妻子,最后只是告诉自己他们只是形同陌路的夫妻,没有任何..
  • 总裁的私有宝贝/总裁来袭 完结+番外
    小说《总裁的私有宝贝/总裁来袭 完结+番外》TXT下载
    祸水泱泱 他是豪门大亨,穆氏集团的总裁!为了救病危的母亲,她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卖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的工具,他却对她爱护有加;以为他温柔有情,他却害死她最爱的母亲!曾经,他冷酷地说:“按时吃药,因为你没资格生下我的孩子!”她也从来不想生他的孩子!但当她终于从他身边逃开,却被医生告知:“…
  • 深欢厚爱
    深欢厚爱全文免费 小说
    惨遭出卖,叶清苓被迫与贺璘睿发生关系。本以为天亮就结束,他却吃她上瘾,强势地将她留在身边。逃!必须逃!然而“别惹我生气。”他冷冷地说。惹他生气的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她只能乖乖爬上床,盼望他的怒气消散一点,却不知道,比起占有她的身体,他更想占有她的心...
  • 豪门盛宠:甜妻要逃婚
    豪门盛宠甜妻要逃婚txt
    惨遭出卖,叶清苓被迫与贺璘睿发生关系。本以为天亮就结束,他却吃她上瘾,强势地将她留在身边。逃!必须逃!然而“别惹我生气。”他冷冷地说。惹他生气的后果很严重很严重她只能乖乖爬上床,盼望他的怒气消散一点,却不知道,比起占有她的身体,他更想占有她的心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
  • 总裁的独宠丁宛情穆天阳
    丁宛情和穆天阳免费小说
    他是豪门大亨,穆氏集团的总裁!为了救病危的母亲,她被自己的亲生父亲卖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的工具,他却对她爱护有加;以为他温柔有情,他却害死她最爱的母亲!曾经,他冷酷地说:“按时吃药,因为你没资格生下我的孩子!”她也从来不想生他的孩子!一次意外,让她有了身孕,却被婆婆害得流产,而当她终于从…
  • 总裁宠爱我
    总裁爱爱我小说
    总裁的私有宝贝简介主角丁宛晴穆天阳为救母,她被爸爸送给他。原以为,她只是他可有可无之人,他却对她爱护有加;以为他温柔有情,他却一次次不顾......
  • 总裁的私有宝贝.
    边伯贤丁志刚《总裁的私有宝贝.》
    _我可爱的宝贝们.您们要多多评论.我才有更下去的动力.开新文的时候您们也可以评论自己的名字和自己的本命.我会抽取一个把你们写进去.欢迎评论
  • 总裁的私有宝贝
    总裁大人私有宝贝
    为了妹妹的医疗费,她报名参加电视台的选美大赛,希望得到冠军的五十万奖金。但没有后台的她,连最后一名都没有份!于是,她傍上了大金主——欧奇胜!他是欧氏集团的接班人,亦是黑道“龙焰盟”的老大。他让她得了冠军,更让她成为炙手可热的大明星。有人要潜规则她,他当着众人的面,撕开她的衣服,在她身上刺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