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天丰】的小说是什么?
  • 我即天意(兰帝)
    兰帝魅晨我即天意下载
    作者:兰帝魅晨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天意即众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
  • 我即天意
    男主女主是恒毅,白洁,海珊的小说是什么
    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神作孽又如何?神作孽,我来除!凭什么?因为——我即天意!宇宙时代,无数种族文明彼此争杀,力量至上的价值观造就无数自称为神的强者,神之名随处可见。无父无母的孤儿恒毅在成长的路上看到了这些所谓神的作为,渐渐拥有了成长中的第一个信念:仅仅拥有强大力量就肆意胡为,那不是…
  • 掬魂
    掬泪小说百度云
    都说世界生生不息,古人却在书上却反复提到,天不足西北,地不足东南。天残地缺一说,从何而来?如果有魂魄,古往今来,越来越多的魂魄,都去了哪里?听闻天地之间,有一种叫做息壤的生气土壤,可以自长,而息无限。......br/>如果有一天,天地环境突然巨变,草木比侏罗纪长的还疯,动物会怎么样?人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