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天云】的小说是什么?
  • 龙墓
    龙墓2小说阅读
    “师父说了,这旋流是水之本源外放所致,一会我会给每一个人印下一个吸收印法,之后再进入旋流便不会被本源所伤,印法本是浅蓝之色,如达到极限时便会变成及黑的蓝黑之色,那时便需要我再次种下印法才不致于收到伤害。”夏恩雨平静的说道,这入口处的各种异象对于周贤几人来说甚是稀奇,但青焱却早详解过给夏恩雨…
  • 御剑通天
    徐昊浩子《御剑通天》
    一剑,一塔,一传奇。且看家族小子,如何掌握通天之剑,御剑九州,名扬世界......《完结》非暧昧文,单纯爽文,喜欢请点击!
  • 天荒之帝
    小说《天荒之帝》TXT下载
    天荒大陆无边无际,有亿万宗门林立,各大势力盘根错节,弱肉强食,在这无数势力中有五大霸主如皓月当空威震天荒,号令天下,他们存在了多久?据古老相传,这五大势力自那天地之始、混沌之初的太古年间便已然存在,屹立世间千万年不倒,坐看天下风云变幻,冷观皇朝宗门灭灭生生。而故事将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
  • 我在重点中学的故事
    我们这一行人大多都是有说有笑的,唯独岩龙却是一直在沉默不语,郁郁寡欢,我能理解这个小伙子此时的心情,
    茫茫人海,大千世界里,你可知,有这样一位传奇的中学老师,他才华横溢,豪情满怀,他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他满腹经纶,渊博睿智!他又充满爱心,笑容可掬,和他在一起,宛若春风扑面,宛若亲人在怀他上的课,无人不爱听,无人不喜欢,他的风采他的气度,无人不欣赏,无人不称道。学生们以上了他的课而享受,以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