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婕】的小说是什么?
  • 迟来的深情可以很重
  • 陋俗之婚闹
    陋俗之传宗
    【畅销悬疑小说《契丹秘藏》作者甜幽追梦新书强势首发!】原本以为网上的婚闹只不过是一场闹剧,没想到自己竟然亲身经历,更没想到因为这场婚闹,让我陷入了死亡的漩涡!(本书为你揭秘不为人知的风俗诡事)催更闲聊群号码:515194743
  • 飞跃大明宫之皇后奋斗记+3番外作者:爱玲粉丝(晋江vip12.26完结)
    佳芝徐婕《飞跃大明宫之皇后奋斗记+3番外作者:爱玲粉丝(晋江vip12.26完结)》
    ☆、坑爹的穿越佳芝一头黑线,喵的,小娘子就小娘子好了。王佳芝洗完澡,顶着一脑袋的海绵卷发器从浴室里面出来,王佳芝的娘已经做在沙发上,一边给自己的手上涂着护手霜一边是对着还在厨房里面做最后最后收尾工作的佳芝爸爸横挑鼻子竖挑眼的指点着:“那块黄色的是用来专门擦碗的,你拿着它擦什么灶台?”絮絮叨…
  • 飞跃大明宫之皇后奋斗记
    小说《飞跃大明宫之皇后奋斗记》TXT百度云
    《(综影视同人)飞跃大明宫之皇后奋斗记》作者:爱玲粉丝【完结】晋江VIP20121228完结被电视一句“奴婢叫武瞾”给雷的被海苔花生噎死的王佳芝穿越唐朝,成了一个出身豪门大族,标准官二代,外围皇亲国戚的大家小姐。王佳芝几乎要乐死了,一个从给中过奖的人也能遇上狗/屎运!不用为为生活操心,他们…
  • 偷走你满目欢喜与温柔
    喜欢你的温柔
    女主:施楚筠(jun)生于华历827年3月5日惊蛰,25岁一路走来,我似乎未曾感受过“爱”,甚至都不知自己从何而来,唯一的温暖予于一位无丝缕关系的银丝白发老人。我披以不催的甲胄,护我方寸之地,也不曾敞开心扉,表露露水情绪。或许今生注定与情爱无缘,便弃了蠢蠢萌芽欲念。我的生活也不太平,挣扎于…
  • 难以理解的婚俗老许
    慕容徐婕《难以理解的婚俗老许》
    《难以理解的婚俗老许》简介:几百个人进去其中,这秘境并没有任何不妥之处g(陋俗之婚闹)。看起来并不是攻击型的,相对而言这个阵法比较温和,要是像之前我遇上的秘境,这几百人至少要死一些人在
  • 后宫-甄嬛传ⅴ终结篇(全本)作者流潋紫
    玄凌徐婕《后宫-甄嬛传ⅴ终结篇(全本)作者流潋紫》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后宫甄嬛传Ⅴ作者:流潋紫一、浮云蔽白日我的神志并没有晕去,我的身体被夺门奔入的槿汐慌乱抱在了怀里,忙同温实初一同把我放到床上。温实初满面痛悔,一张脸浑无人色,牢牢抓着我的手道:“嬛妹妹,是我不好,我不该这样突然告诉你的,我”我迷茫…
  • 后宫-甄嬛传5
    后宫-甄嬛传5
    作者:流潋紫第一部分一、浮云蔽白日(1)我的神志并没有晕去,我的身体被夺门奔入的槿汐慌乱抱在了怀里,忙同温实初一同把我放到床上。温实初满面痛悔,一张脸浑无人色,牢牢抓着我的手道:“嬛妹妹,是我不好,我不该这样突然告诉你的,我”我迷茫张口,心神剧痛之下声音粗嘎得连自己也不相信,只问:“他为什…
  • 如意绾翰
    春意闹免费阅读绾绾
    日更!!!会员加三更!!200鲜花或者20金币加一更!!看《如意芳菲》的时候,感觉“西河郡主”,“崔绾”,和玄翰这一段儿也着实让人羡慕。但是......
  • 最强利刃
    最强利刃书包网
    段飞无意中获得机缘,走上巅峰强者之路,抵御外寇,收获芳心,他样样精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利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