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学谦】的小说是什么?
  • 跑动
    跑动txt完本下载
    南州市文化局长于佑安,工作上颇有理想,但不满足于现有的职位,欲谋位规划局长,以施展自己的政治抱负。故事刚开始,南州市委书记和组织部长就因买官卖官被双规,南州政坛发生强烈地震,市委班子大换血势在必行。这时候于佑安发现周围的同僚都在跑官,他终于按捺不住,也开始了自己的跑官生涯。然而于佑安刚开始…
  • 重生后,王爷他自暴自弃了
    小说《重生后,王爷他自暴自弃了》TXT下载
    重生+种田+斗渣+独宠女主叶子珺从一个性格温柔善良,任人欺负陷害的萌妹子,成长为匠作大神、舌战冠军、策略女王,从而富甲一方。男主刘弈前世朝廷栋梁、位极人臣却孤独一生,重生后腹黑、护短、痴汉、忠犬。被流放又如何,被族谱除名又如何?叶子珺凭着筹划谋算,和无人能及的匠作天分,种田经商,斗渣复仇,…
  • 太子爷今天又被逼吃软饭了
    类似太子爷被bī吃软饭的小说
    被逼继承家产的乔家太子爷离家出走了。出走前,励志白手起家。结果被当成无父无母的小可怜。“乔钰乡下来的没文化,农村读书没条件,成绩差没关系。”“乔钰没爸没妈身世可怜,你们千万不能欺负她。”“乔钰一直在勤工俭学,这顿饭还是我们请了吧。”直到有一天......某人出现在财经杂志上,众人傻了。外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