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安晏】的小说是什么?
  • 绿茶学霸的撩汉攻略
    小说《绿茶学霸的撩汉攻略》TXT百度云
    预收新文~【我在恋综和前男友破镜重圆】请大家多多支持!本文更新时间:每晚九点。傅新霁有一个秘密,转学第一天,他对一个小混混一见钟情。小混混肩宽腿长身材好,颜正貌美气质佳,奈何抽烟喝酒爱打架,身边花花草草遍地栽。高端的猎人一向是以猎物姿态出现,高冷大学霸无师自通欲擒故纵钓男人,今日我自行车掉…
  • 腹黑首席霸爱:爱妻,别想逃!
    在A市最大最豪华的二家超五星级酒店的门口,巨大的LED屏幕上面,正在举行着二场A市有史以来最盛大的婚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向目中无女人的霍谨宸,有一天会对一个女人,宠上了天。有人问他为什么。“我自己的老婆我不宠谁宠?”有人问他公司重要还是老婆重要。“公司没了还可以再成立,老婆没了哪儿找去?”有人问他是兄弟重要还是老婆重要。霍谨宸看傻子似的看着他,“兄弟如…
  • 直播先生在线征婚辅助小迷妹
    小说《直播先生在线征婚辅助小迷妹》TXT下载
    独家新闻:某职业大神被分手,系富婆嫌弃养不起他被狠狠伤了一次,手速下降,状态不好,被迫退役,转行直播,这究竟是天才的陨落?独家新闻:某王者大主播在线征婚。【当着全国人的面,你也不害臊?】某小迷妹羞红了脸,被人揽入怀。【我要给你一场甜甜的恋爱】女主视角:学校非要交一份实践报告,就顺着接了一个…
  • 游戏王之决斗传说
    游戏王之传说之龙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当人类与决斗怪兽共存,武力与精灵之力相融,隐藏于黑暗中的阴谋,逐渐浮现出水面,决斗传说(Duellegend)就此展开!【以决斗为主体,非动漫剧情,慎入】
  • 他说要纳妾
    小说《他说要纳妾》TXT下载
    [古装言情]《他说要纳妾》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清商散人 晋江20210807完结 来自某乎的一个问题 「他说要纳妾,我当晚就往他房里塞了两个婢女」 本以为他会高兴,谁知晚上黑着脸来了 女主气量狭小,一件事能记很久,心中有个白月光 男主有点傲娇有点暴躁,很喜欢女主 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