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巧】的小说是什么?
  • 陆少的心头宠
    弟少心头宠
    都说七年的是时间全身的细胞都更换了一遍,那八年一定可以忘掉一个人,也一定可以变成一个新的自己,曾经的莫殊为了家族不得已嫁给了陆湛,八年后归来,看见昔日的白月光,还没说话就被陆湛堵在墙角:老婆,我们还没离婚呢!
  • 豪门盛宠:宫少轻轻爱
    宫博裕耿靖玉《豪门盛宠:宫少轻轻爱》
    八年恩怨,八年纠葛,若不是八年前的阴差阳错,让陈若蕊条换了身份,她不会知道,那么多深藏多年的秘密。当初为了爷爷意愿,同意嫁给宮博裕,但是她自己心里清楚,自己真正爱的人,并不是他。偶然一次参加小姐选秀大赛,让陈若蕊再次遇见自己暗恋的人,虽然自己已经结婚了,依然想要和他在一起的心,却动摇了。情…
  • 前妻前妻,你真了不得!
    小说《前妻前妻,你真了不得!》TXT百度云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是拿到离婚证的那一刻,苏莫离却没有找到重生的感觉。大学相恋,毕业结婚,不过五年的光景,就让一个曾经海誓山盟的丈夫变成冷漠如冰的陌生人“苏姐,谢谢你这几年替我照顾辰光了,以后我会好好照顾她的”90后的小三带着媚笑在民政局的门口已经恭候多时。“好,那你可要把辰光看紧了,…
  • 重生九零之逆袭娇妻
    重生九零之逆袭娇妻
    上一世,一场火灾改写了她的命运。这一世,她要夺回人生的主动权!上一世,她被后妈逼嫁,被婆婆挤兑,被小三算计。这一世,有一个算一个有仇报仇有冤报冤!她带着记忆重生回来,她要绕过上辈子的沟,越过上辈子的坎,谱写一段新的人生传奇。
  • 那朵软萌小花花竟然恋爱了
    钟桐金黎《那朵软萌小花花竟然恋爱了》
    【中篇征文】三个闺蜜三台戏!爽文+甜宠+幽默必须盘它!甜美可爱、人畜无害的软萌小花花余小苗,最近听说了不少学生们的风言风语,“听说,余老师跟校草级男神夏老师谈恋爱了。”余小苗皱紧了眉头,这帮学生就知道胡说。富二代庄朋听说之后不乐意了,“哼!余小苗,是我的小白兔。谁也别想抢走她!”白富美闺蜜…
  • 重生八零小甜妻
    小说重生八零小甜妻
    重生前,程欢是朵小白花,重生后,程欢觉得自己应该做一朵黑莲花。前世被丈夫和好友联手给自己下慢性毒药,害自己惨死,就连痴傻的儿子都落得个尸骨无存的下场。这一世,程欢擦亮眼睛,踹渣男虐渣女,做做小生意,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只是前世那个阴险腹黑的男人怎么总是跑出来凑热闹?程欢:“那个唐先生,能请…
  • 重生异世小夫郎(程锋、宋羊)
    [腐书]重生异世小夫郎(程锋、宋羊)
    在末世摸爬滚打的宋羊被队友背叛,死后穿越异世,猎户程锋花了十五两,把宋羊带回家。没过多久,宋羊觉得程锋挺好的,疯狂打直球,可程锋软硬不吃,怎么办?一个字:冲!小宋撩机:夫君~葡萄甜不甜?程锋:甜。小宋撩机:打雷好可怕,一起睡吧!程锋:你睡吧,我守着你。小宋撩机:你丫的是不是不行?程锋:对。…
  • 重生异世小夫郎
    重生异世小夫郎
    书耽VIP20220526完结 总字数:75.5万●点击:16.7万●收藏:1252●推荐:524 简介: 在末世摸爬滚打的宋羊被队友背叛,死后穿越异世,猎户程锋花了十五两,把宋羊带回家。 没过多久,宋羊觉得程锋挺好的,疯狂打直球,可程锋软硬不吃,怎么办? 一个字:冲! 小宋撩机:夫君…
  • 重生异世小夫郎 完结+番外
    重生异世小夫郎 完结+番外
    书耽VIP20220526完结 点击:16.7万收藏:1252 在末世摸爬滚打的宋羊被队友背叛,死后穿越异世,猎户程锋花了十五两,把宋羊带回家。 没过多久,宋羊觉得程锋挺好的,疯狂打直球,可程锋软硬不吃,怎么办? 一个字:冲! 小宋撩机:夫君~葡萄甜不甜? 程锋:甜。 小宋撩机:打雷好可怕…
  • 绝世邪医
    时宇欧阳靖《绝世邪医》
    绝世神医,武道奇人,来到小小的苍龙镇,一不小心名震四方,身边美女如云且死心踏地,既然治得了天下人,却治不了自己的桃花运,那就来吧,且看我杨球如何逍遥快意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