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德荣】的小说是什么?
  • 技术宅拯救世界
    技术宅创造世界txt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我只是个宅男而已,为什么找上我!救世主?这一行有意思吗?冒着生命危险不说,金钱、美女、地位啊?你说唾手可得?好吧,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就让我考虑考虑先。这是一个好心的技术宅在获得神格之后,通过拯救世间受苦受难的少女们,最终拯救世界的和谐友爱的故事。【(乡)$…
  • 王妃令之醉卧美人膝
    帝王婿txt醉卧美人膝
    她是公主,有着绝色容颜,一笑倾城,一道圣旨,她嫁他为妃。朝朝暮暮,似水流年,情动之时,他最爱的那个女子,却出现在两人面前,泪光盈盈,楚楚可怜。阴差阳错,分别三年,再遇时,她即将嫁与他人为后。他却只身一人,出现在封后大典上,狂妄宣布:“龙果心,你是本王的王妃,怎可嫁与他人?马上随本王离开!”…
  • 魔法少女纯爷们
    纯爷们变女小说
    “中央已经决定啦,你来当魔法少女!”“我实在也不是谦虚,可我我特么是个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