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振洋】的小说是什么?
  • 很萌很暧昧
    很暖很暧昧无删除
    高中生活的第一天我就遇到了普通人一辈子也遇不到的奇事。我冒死救了一位貌美清纯的妹子后,居然被她赖上,要我对她负责!阴差阳错的她成了我初恋女友,唔,这也算负责,对吧?从此我平淡的生活开始改变,萌妹子,御姐,女王,暧昧邂逅,纠葛不断,一路逆推!当青春的热血再次涌动,寻找一群患难兄弟一起笑,一起…
  • 莫美女贴身杀手
    免费阅读 女总裁贴身保镖 莫莫
    《美女贴身杀手》作者:天天擦瘦脸精油【完结】黑岩网20140106完结内容介绍:身为一名特种兵精英,林若萧接到一个命令,去保护自己的未婚妻。好吧,看在未婚妻长相漂亮的份上,哥就接了这任务吧!从此,小萝莉、俏少妇、悍御姐、护士、女警、教师、富婆、OL纷纷前来,我去,让我这个小小保镖肿么办?标…
  • 美女贴身杀手(精油)
    林若轩辕《美女贴身杀手(精油)》
    身为一名特种兵精英,林若萧接到一个命令,去保护自己的未婚妻。好吧,看在未婚妻长相漂亮的份上,哥就接了这任务吧!第一章如此美女“哈哈,我的宝贝,放轻松点啊”只见一个体格精壮,下巴上留着胡渣的年青男人看着眼前床上的美女,嘴中连连吞下了口水,这美女脸色绯红,娇艳欲滴,一头头发随意散落在肩头,媚眼…
  • 混在女校的日子
    男生混在女校的日子下载
    我叫苏羽,今年16岁,三番市人,因为一次地震,父母双亡,我的妹妹倩倩说要去Z市生活,我扭不过她,只好答应了。今年十一岁的倩倩长得沉鱼落雁,是标准的美人胚子。不过让她一个人去女校我实在不放心!没办法,我本纯洁,被妹妹强迫换上女装后,潜入女校。那些混在女校的日子里,之前与美女绝缘的我从此与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