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文瀚】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世吉祥
    小说《一世吉祥》TXT下载
    杨致穿越到一个未知动荡世界的大夏王朝,成了奸商的傻儿子。他最大的人生理想,是在乱世风云中求得一世吉祥!但求诸位看官能在享受紧张精彩的阅读快感时,兼能情不自禁轻松会心一笑!感谢书友萧谨友情赞助书友一群:88744332感谢书友加减乘除友情赞助二群:534o4687欢迎有兴趣的看官加入!
  • 谁是意中人
    意中人是谁算命
    崇尚独立的左萧萧在不经意中流逝了第一段婚姻,发誓再也不会对婚姻有希望,然接踵而来的是不断的困扰与纠缠。身世之惑,遇上徐家两兄弟,与肖貌似姐弟,发生的一系列莫名其妙的事令左萧萧应接不暇。三角的中间站着她,一个声音对她说:你必须选择一个角上的人,生活才会平静!可是,我有选择困难症啊徐文浩的冷静…
  • 寻唐问宋
    寻唐问宋小说
    大唐末年,天灾人祸不断,内有藩镇相互倾轧,外有强敌侵扰。一代枭雄黄巢兵尽死于泰山虎狼谷后,各路藩镇虎视眈眈看向残败的唐庭。北方食人魔军蔡州秦宗权收拢黄巢残部,兵力暴涨,版图扩张,即将称帝。宣武节度使朱全忠与沙坨李克用在上源驿大火之后,势成水火。有‘长安天子,魏府牙军’之称的魏博军,还在为解…
  • 女总裁的最强修真保镖
    女总裁的修真保镖木易
    一代宗师重生地球末法时代,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拳打东北黑老大,脚踩西北富二代,警花,校花,教师花,要不要和在下同修大道!圣骑士不过尔尔,真祖又如何!还有那什么混世魔王,一边去,那什么圣女啊,天下第一美,过来咋们谈谈人生。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突然听说不光要写书,还要会来事,本书群号,天地盟…
  • 我在深圳的青葱岁月
    男主女主是梓彤,徐文瀚,龙炎秋的小说是什么
    一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一条路,走着走着,就尽头了。一辈子,活着活着,就茫然了。谁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谁在这条路上走过。这个世界,谁来过。我想了很长时间,也犹豫了好久,想写点东西,主要是我自己的一些人生经历,有工作的,也有感情的,自认为有点曲折坎坷,所幸仍未失本心,并且有了一点点成就,不…
  • 快穿之王要归来
    小说《快穿之王要归来》TXT下载
    琉璃只是想旅个三千世界游,顺便赚点“外快”lt;brgt;lt;brgt;可是这些主角都是怎么回事!!想害我,想上我,还想抢走我吃的?我不要啊,我想回家啊~~后来,打败他(她),攻略他(她),顺便洗脑他(她)。嗯,真香。
  • 开局操作蝙蝠侠
    小说《开局操作蝙蝠侠》TXT百度云
    古老的存在于深渊中苏醒,恶魔在人们耳边呓语,未知的恐怖侵蚀精神,癫狂在人心的黑暗中滋生。但降临这个世界的,不只有黑暗。有全副武装的黑暗骑士行走在黑暗之中审判罪恶;有紧身衣的碎嘴超凡者游荡在楼宇之间扮演友好邻居;有一身高科技战甲的花花公子致力于为世界穿上铠甲;还有无所不能的人间之神,象征希望…
  • 恶魔校草你无赖
    男主女主是凌梓熙,安祁源,徐佳莹的小说是什么
    “我讨厌你!全世界男生死光了我都不会喜欢上你!”被迫和男生同居,楚若纤本来就很郁闷了,对方还这么霸道这么讨人厌!她发誓,以后都要离他远远的!“做我女朋友。”“我拒绝!”“做我女朋友!“”我不要!”终于,在第N次被表白的时候,她哭了。“做我女朋友吧!”“对不起。”“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你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