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文爵】的小说是什么?
  • 日月大明
    小说《日月大明》TXT百度云
    杨波,一快递小哥,时代的一粒尘,穿越到大明,发现他不是第一个,但他找到了一把钥匙,他修了一条路,他东临碣石,大声喊,大海啊全是水,那一刻,历史和未来没有了距离,人名和枭雄只在一念之间,日月昭昭,故国有明。
  • 押子
    小说《押子》TXT下载
    押子为嗣,以继香火,香火不绝,家国不灭。天启五年,沈清云穿越到了金陵城外三十里的沈家庄,成了一户沈姓农家的押子
  • 大明狂婿
    大明狂婿
    现代人郭臻穿越到了类似于明末的古代社会,成了魏国公府被逃婚的赘婿,面对媳妇一家的鄙视和看轻,郭臻努力备考科举,先后在乡试、会试、殿试中获得第一,成为大明状元,让媳妇一家以郭臻为荣。[展开]
  • 黑暗大明
    黑暗大明王
    《明史》?野猪皮没有改动真实历史?为什么晚明会出现诸多不可思议之事?一月天子,帝王落水死,无子,天下灾祸之频,简直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幕后没有黑手?鬼才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暗大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回到明末当暴君
    回到明末当暴君朱由榔免费阅读
    朱景明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穿越成了南明太子。崇祯已经在煤山自尽,李自成的大军马上就要杀来,关外满清铁骑,虎视眈眈,随时都有可能入关。面对这个局势,朱绅尧默默的打开了系统。“航母设计图....”“意大利炮设计图....”“加特林设计图....”“98K设计图....”“哎...既然如此,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