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昊东】的小说是什么?
  • 算力增加我变强
    小说《算力增加我变强》TXT下载
    生活在蓝星的人们从来没有想过,星空离着自己是这样的近,危险也离自己这么近。科技推动着人类快速的向着星空前进人类在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跃进了太空,无论是人,还是非人,都在这血与火的宇宙里挣扎幸好人类有徐昊东。
  • 大时代之人皇崛起
    小说《大时代之人皇崛起》TXT下载
    封神之战后,人皇落寞,修真者成立仙界天庭,与凡间彻底隔绝开来,过上逍遥不问世事的日子。凡间经过千万年后成为了科技发达的现代社会。外星高等级文明入侵而来,三界将出现前所未遇的大时代。出身地球凡间的乌正机缘巧合得到一套奇葩修真传承《问天策》,依靠问天策的修真理论结合现代科技,在俗世成立问天宫,…
  • 问天侠少
    昆仑山脉,自古被称之为“万山之祖”,“龙脉之祖”。其在华夏范围内,地跨青海、四川、新疆和西藏,向东顺
    本书主人公问天侠少乌正出身凡人世界,因机缘巧合激发了身体的人皇血脉,从此成为了一名具备科技文明深厚根基的修真者。且看乌正如何带领问天宫迎接科技文明,修真文明和外星文明的碰撞,捍卫地球家园!谨以此书向所有专注于文明起源和文明之争的创作者致敬!为所有创作者严谨的科学精神和脑洞大开、天马行空的艺…
  • 强宠:总裁的小萌妻
    强宠 总裁的小妻子
    认不出他是老公,还把他当成采花大盗,最可气的是小妮子在他眼皮子底下勾三搭四。某日醉酒,她勾着总裁大叔的脖颈:“贱叔叔,我老公喜欢男人”男人俊脸青黑,看来不好好教训小妮子一顿,十年特种兵就白当了!翌日醒来,猛然发现自己和老公的大哥躺在一块,仓皇逃跑,被他逮了个正着:“怎么,毁了我的清白就想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