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晓帆】的小说是什么?
  • 非法继承人(码农)
    非法继承人(码农)
    [非法继承人/超级码农著]书籍介绍:他不是商人,为什么能在商界呼风唤雨,他不是黑道人物,为什么能制造一场场腥风血雨。倒霉鬼陆鸣一个瞌睡把自己打进了监狱里,在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之后住进了监管医院,阴错阳差救了一个大人物,没想到竟重获自由。可他万万没想到,自由的背后却处处陷阱,步步惊心。正文第1…
  • 史少太太是裁缝
    小说《史少太太是裁缝》TXT下载
    《史少太太是裁缝》故事提要——一段旧时的记忆,魂牵梦绕的过往;一个儿时的美梦,萦绕耳畔的低语;一位美丽的姑娘,相思开始的地方。......一次精心策划的“意外”,迟雨橙遇上了儿时的玩伴史泽豪,可是早已失去记忆的她,会想起小时在一起的点滴吗?“喂,你缺女朋友吗?”“不缺。”“可是,我缺男朋友…
  • 霉运传人
    男主女主是陆鸣,蒋竹君,陆建民的小说是什么
    倒霉鬼陆鸣一个瞌睡把自己打进了号子里,在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之后住进了监管医院,阴错阳差救了一个大人物,没想到竟重获自由。可他万万没想到,自由的背后却处处陷阱,步步惊心。
  • 非法继承人
    小说《非法继承人》TXT下载
    [非法继承人/超级码农著] 书籍介绍: 他不是商人,为什么能在商界呼风唤雨,他不是黑道人物,为什么能制造一场场腥风血雨。倒霉鬼陆鸣一个瞌睡把自己打进了监狱里,在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之后住进了监管医院,阴错阳差救了一个大人物,没想到竟重获自由。可他万万没想到,自由的背后却处处陷阱,步步惊心。…
  • 零口供
    小说 零口供
    他以零口供被判无期徒刑,在预感到自己即将面临对手的暗算的时候,他把所有秘密告诉了一个小混混陆鸣,并想办法让他获得缓刑,指望利用这个年轻人替自己复仇。而陆鸣谨记着大恩人的一句话:什么都别说
  • 非法继承人
    非法继承人免费阅读
    他不是商人,为什么能在商界呼风唤雨,他不是黑道人物,为什么能制造一场场腥风血雨。倒霉鬼陆鸣一个瞌睡把自己打进了监狱里,在被折磨的奄奄一息之后住进了监管医院,阴错阳差救了一个大人物,没想到竟重获自由。可他万万没想到,自由的背后却处处陷阱,步步惊心。非法继承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