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海东】的小说是什么?
  • 02徐海东
    小说徐海的
    说明《徐海东传》一书在网上搜寻不到,十分遗憾。徐海东徐海东(1900.6.17—1970.3.25)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军事家。生于湖北黄陂徐家桥村(今属大悟县).原名徐元清.曾读过私塾,当过11年窑工。受革命思想影响,于1925年初到武昌,同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后被派入直系军阀刘佐…
  • 共和国十大将军传
    共和国的十大将军
    声明:前言任何一场伟大的革命,无一不是波澜壮阔,大潮叠起。伴随和影响着这些革命的,是一代又一代伟大的革命家。对于二十世纪整个中华民族来说,“革命”一词总是蕴涵着正义和进步,圣洁和光荣。在这荆棘载途艰苦卓绝的一百年里,无数中华儿女毅然奋起投身于开天辟地的历史性创举中。峥嵘岁月,腥风血雨,天翻…
  • 微微一笑入君心
    一舞入君心
    故事发生在沿海城市津城,讲述了法学院学生苏黎一直坚持信念做一名维护正义的律师,但是在工作中发现其实很多事情并不是非黑即白,它总是有着一些灰色地带让受到伤害的人无法被公平对待。这让她自己的职业信仰产生了怀疑,在事业进阶和坚持信仰的矛盾中,突发的家庭变故和男友的背叛让本就艰难的苏黎更是雪上加霜…
  • 超凡神雕
    杨天凡神雕小说
    楚南无意之间进入无限世界,融合神雕侠侣世界,从此开启了神雕世界的超凡之路。小龙女感悟月之大道,化身月之女神,龙女奔月。杨过拜师独孤求败,习得御剑之术,建立蜀山剑派。郭靖化身军神,驱逐异族,统一中原,建立人族皇朝。楚南想了想,貌似道家还差一个传人呀,那再等等张三丰出世吧!
  • 最后一个城隍
    地球上最后一个神灵城隍小说
    陈煌枉死,结果在地府竟被封城隍,重新还阳,开始了陈煌之前不敢相信的生活!“美女,听说你家闹鬼,我能去坐坐吗?”“哎,小妹妹,听说你们这闹鬼,能不能加个微信,我们深入了解一下?”陈煌发誓,他真的只是在履行城隍的某些职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后一个城隍》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重生之极品宝镜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之极品宝镜 番外完结》TXT下载
    重生之极品宝镜作者:宝镜 内容介绍: 纵观徐宝镜一生,她都在与“天煞孤星”的恶名抗争: 十二岁,先丧父,后亡母;十六岁,收养了她的堂叔在一场意外中落得终生残疾;二十二岁,新婚前夕,未婚夫离奇失踪再也不曾出现过四十四岁那年,徐宝镜孤零零一人,饥寒交迫,死在了脏乱的地下室! 死不瞑目…
  • 都市鉴宝神婿
    男主女主是叶云,林星儿,王懿的小说是什么
    叶云祖辈上是有名的古玩世家,靠着一手独到的鉴别之术纵横古玩界,盛极一时。可惜在叶云爷爷辈出了变故,家族没落,直到叶云这一辈,他在诸多干扰下入赘了王家,又在机缘巧合下解开了叶家独到鉴别术,原来浅滩困虾米,这下要深渊潜蛟龙了。
  • 我的似水年华
    我的似水年华 小说
    ☆☆☆本书简介☆☆☆我爸给我娶后妈那天,醉酒后爬上床脱我衣服,嘴里还骂着我不是他的亲生女儿后来我爸被判了刑,村子里的人都骂我是扫把星,容不下我,我阴差阳错跟着后妈艰难生活。一路走来,痛过,哭过,怨过,被欺负过,被羞辱过那些不堪回首的似水年华里,我依旧坚信就算烂在泥里,也能开出希望的花
  • 愿所有的青春都不负过往
    小说《愿所有的青春都不负过往》TXT下载
    青春是手心的刺,你越是拨弄越是会痛。青春是你错过了就不再有的东西,失去了就只能后悔。青春是你永远无法琢磨的感觉,你明知道是青涩的,是苦的,也心甘情愿去尝试。青春是教科书中无法解释的一页,懵懂无知,但每个人却不后悔那曾经的天真。也许,青春不好把握,愿我们能在书中在重新体会,愿所有的青春都不负…
  • 都市之绝世兵王
    小说《都市之绝世兵王》TXT百度云
    特种兵王叶天出国三年,只为复仇。如今一代兵王重归都市,凭借强悍实力,叱咤风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