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腹黑娇妻:陆少,甜蜜宠
    重生八零军少宠妻甜蜜蜜
    【1V1双洁+甜宠+空间+种田+神医+虐渣】重生前,魏秋芸受继母虐待,出嫁后不受夫家待见,最终更惨遭他们联手算计夺走苦心经营得来的财富,孤苦凄惨而死。重生后,魏秋芸空间圣器在手,想什么有什么,丑女也能成窈窕淑女!区区极品家人更是不放在眼里。斗斗极品虐虐渣,发财致富随手拈来。收获阎罗王般冷酷…
  • 猩红乐园
    邢烈安娜《猩红乐园》
    我叫刑烈,是一名外科医生,因为天生缺失恐惧感,使得我在追寻恐惧的作死道路上,渐行渐远。也许是受到命运的垂青,一所名叫‘轮回高校’的地方,对我敞开了大门。有人说,那里是地狱,是疯子们的欢乐场,是通往无数光怪陆离小世界的传送门,没有人能活到毕业。可在我看来,那里更像是笼罩着无尽猩红色彩的——沸…
  • 漂流瓶劫匪
    别样凡仙路
    在这个全民摇一摇的时代,易凡注册了所有摇炮账号,却从未钓到妹纸。突然有一天,易凡打开微信漂流瓶:“已锁定:玄冥修真界!开始劫货!”“抢到天字一号铺的:‘灵根幸运草’!”“抢到天字一号铺的:‘充气娃娃傀儡符’!”“抢到天字一号铺的:‘《一个修真者的自我修养》’!”易凡:“”天字一号铺掌柜:“…
  • 铠甲传奇人生
    贾凯徐炳东《铠甲传奇人生》
    贾凯在网上买到了一个被破坏的封魔盒,关键是这个封魔盒并不是玩具,而是真正的封魔盒,那么是谁将这个被破坏的封魔盒带到了现实世界呢?他的目的又会是什么呢?不知不觉中,原本是宅男的贾凯就这样走上了他迈向传奇人生的道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