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若男】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智脑
  • 花都小和尚
    花都绝品小和尚
    【2014星创奖第二季参赛作品】一个正经的小和尚,和一群正经的女人,做了一堆正经的事情精通七十二绝技却顽劣不堪的天才小和尚,将少林寺闹得乌烟瘴气后,被众僧赶了下山。从此,花花绿绿的都市里多了个完全不按牌理出牌的绝世高手。“阿弥陀佛,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想了想,贫僧只做到了前面一句!”【…
  • 在七扇门当差的日子
    在七扇门当差的日子txt精校
    六扇门开展江湖严打huódòng,导致盗圣门业务陷入寒冬。为解决这一难题,门主西门吹灯决定派闭门弟子苏犹在潜入六扇门,卷入了一场惊天阴谋之中。本书承接《行镖》,一如既往的搞笑。微信:sanguanyouzai。交流群:296474o23。公众平台:三观犹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在七扇门当差的日…
  • 弃天道尊
    天弃道尊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他,本是皇室公子,原本应该地位显赫,可是却阴差阳错的了流落尘世,在生存的路上挣扎,可是命运不打算放过这个可怜的人,他失去了所有。他要拿回来属于自己的一切,一步步走出来,打遍诸天万界,只为追逐飘渺的希望。一路走上了绝巅!
  • 战斗在废墟时代
    战斗在废墟
    150年后,复苏的史前文明崩裂世界,神经元毒素塑造出新物种,先进和落后并存,野蛮与高贵共舞。大舰巨炮,多铆蒸钢,金属装甲和上帝统治世界,军事承包商构筑起秩序,人类泯灭于文明的辉煌顶端,废墟时代拉开序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