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徐茂阳】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生死
    无限生死
    仍旧是无限流,依然是主神空间,面临的还是生存的考验,一步一步,一脚一脚迈出的还是强者的路。交流群:72788452(夜雨春风叙楼亭)
  • 神医佳婿
    完结小说神医佳婿
    为了姐姐的医药费,秦浩入赘苏家,当牛做马!就连以前的邻居也欺负他,将他扒光挂在老君像上,却不想意外获得太上老君传承!...
  • 人间世界
    仙界的世界 人间界
    人间世界:有原人间世界,先人间世界和现人间世界。三个世界同属于一个地球,因为位面不同并不冲突,但一个神秘组织的出现,微妙的三个世界间平衡要被打破,其中两个世界要被倾覆消失,剩余一个世界主导地球。余络晨受命现人间世界最高智慧人群,进入先人间世界,前往原人间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间世界》还…
  • 影后的青梅是男装大佬
    影后的青梅
    入v公告:本文于十八号周六入v,届时万字更新,希望亲们继续支持,么么哒~(^з^)☆夏初十七岁出道,科班出身,一边读书,一边拍戏,学习表演两不误。二十七岁那年,京都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博士毕业。同年,荣获奥夫卡全球影后大奖,全球票房第一人的称号。影后从不炒作也无桃色绯闻,网友深信不疑,夏初不是…
  • 千星之主
    男主女主是徐祥,徐小虎,徐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大战之后的地球村彻底沦为流放之地,资源的匮乏,竞争的惨烈,一批又一批的弱者被淘汰到了这个星球村。诞生于星空隧道之中的徐祥,从徐家村开始,一步步走上了他的崛起和反叛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