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御澜】的小说是什么?
  • 极恶太子:猎食小逃妃
    极恶太子:猎食小逃妃
    天呐,谁来告诉她?为什么她跳崖醒后身下会压着一名俊美邪魅,尊贵逼人的男人?而且这男人一身杀气,怎么看起来那么可怕?难道这年头美人计都不管用了吗?为了活命,她只好给他当牛做马!其实这个活是很轻松啦,可是,她不是贴身侍女吗?爷您要不要与她这么贴身啊!夜御澜,东皇国权势滔天的太子爷。世人道他心狠…
  • 谪仙神君呆萌妻
    男主女主是蓝秀,御澜,紫溪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讲的是一个人界小丫头暗恋谪仙神君,一点点攻陷他的心,你虐我千百遍,我待你初恋,看女主从平凡人如何逆袭成功,夺得了冰山美男神君。一步错步步错。传说,人界有一座仙人府。里面珠宝玉石无数,俊男美女无双。更有传闻,仙人府有一位绝世美女的蓝大人掌管一切。只是从来没有人见到过,听说蓝大人是天上的仙…
  • 穿书后变成美惨强的我和徒弟HE了
    路西岚齐修海《穿书后变成美惨强的我和徒弟HE了》
    秦谂穿书了穿成了书中的炮灰师尊,为了能够回家,秦谂把主角当成儿子来养,所以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谁想徒弟看她的眼神越来越奇怪秦谂X临谪秦谂感觉临谪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奇怪,她问大师兄,“我怎么感觉我大徒弟他有点奇怪”大师兄微笑,“眼睛不瞎了?”秦谂:“”然后某天。临谪:“我喜欢师尊,想和师尊共度…
  • 守门人
    谁守着守门人txt
    守着那扇门的人,心怀不轨,试图吃下拓阳王朝整块版图。于是暗中布局,安插了各个异乡人,在版图里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屠杀各个修士,猎杀平民百姓。他们从何而来?无人得知。青衫男子与异乡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厮杀,只愿能够守护自身所爱之人。看着人间生灵涂炭,站在道教顶首的那位摇了摇头,一步踏出,缩地山…
  • 寰宇时贤
  • 总裁绝宠:错恋成婚
    小说《总裁绝宠:错恋成婚》TXT百度云
    一支神秘的病毒疫苗,一次错误的邂逅,将她与他绑在一起,二人缔结情人关系,他爱她的身体,需要她制作疫苗,她需要他的钱包,救病床上的外公。他腹黑霸道,杀伐果断,毒舌,出口毫不留情,厨房杀手,冷酷起来要命,温情起来更要命。她心灵手巧小厨娘,热情坚强,制得了疫苗,斗得了流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玄门人
    陈书斋徐詹子《玄门人》
    守着那扇门的人,心怀不轨,试图吃下拓阳王朝整块版图。于是暗中布局,安插了各个异乡人,在版图里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屠杀各个修士,猎杀平民百姓。他们从何而来?无人得知。青衫男子与异乡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厮杀,只愿能够守护自身所爱之人。看着...
  • 这个管理员总想作死
    这个管理员总想作死
    抱山散人拐孩儿记流氓薛洋骗孩儿史一部小孩儿被拐卖,还帮人贩子数钱的故事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缺失?管理员:那个姓群的,我特么迟早弄死你欢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