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御秀】的小说是什么?
  • 曼舞轻歌1,2卷
    小说《曼舞轻歌1,2卷》TXT百度云
    曼舞轻歌楔子镁光灯伴着“咔嚓咔嚓”碎响,照耀在曼舞身上。一袭火红的紧身吊带连衣裙,衬得她越发窈窕纤细,肤若凝脂。曼舞摆着各式各样的pos旋转着走在街道上,宛若一只翩飞的蝴蝶。突然,她刹住,一只脚还没放下,心中暗舒一口气,“还好还好,没踩下去,要不就掉窨井里了,真险,现在的人可真不道德,窨井…
  • 一朝成凰
    一朝成凰
    最爱的男人,竟然是卧底!一场官兵捉贼的游戏上演,血溅碧波大海,心痛如裂,不能同生,但求共死!不料冥冥中自有注定,两人竟然一起穿越了!在陌生的古代,再次相遇,他是高高在上的太子墨玉,而她却是被各方追杀..
  • 皇兄 [出版]
    皇兄 [出版]
    《皇兄》作者:梨花烟雨(出书版) 内容概要: 高天是因为真的对他皇兄没了法子,才不得不篡位的。 他太爱高歌,也从未隐瞒过自己的感情。 但就因为如此,那个白痴家伙竟屡屡拒绝他的邀约,连被蚂蚁咬了一口都能拿来做逃避的理由。 可是,篡了位又如何?那人仍是没心没肺的。 想贬他到采石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