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德仁堂】的小说是什么?
  • 大小姐的贴身神医
    男主女主是张阳,彭芸,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医能悬壶救世人,他,就是张阳!
  • 毒妃拒宠:邪王,太闷骚!
    毒妃拒宠 邪王 太闷sāotxt
    她,是唐门第118代传人,医毒双绝,阎王要人三更死,她能留人到五更。她,是南熙国晋王妃,国公府的嫡三小姐,身份高贵却懦弱无能,受尽耻辱。当她变成她,一改往日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渣男恶女,敢欺她辱她,敢毁她容要她命,她就让他们上天无路入地无门!再世为人,她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渣男渣女。不曾想…
  • 重生之逆天狂妃
    小说《重生之逆天狂妃》TXT百度云
    前世她身为特警,把除暴安良视为己任。今世本以为种种田,赚点小钱安安静静过完这一生。却不想一脚踏入了修仙界。在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修仙界杀出一条通往巅峰之路。他是神界之主,穿越三千小世界,只为与她生生世世不分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逆天狂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农门恶妇,老娘动手不动口
    小说《农门恶妇,老娘动手不动口》TXT下载
    穿越而来,极品成堆,抢回财产,曝光恶行。管他什么流言蜚语,惹了老娘不爽,先打了再说!\n敢说她相公是傻子?!那就用实力证明,什么才是真正的文曲星下凡!\n敢说她是赔钱货?!呵呵,那第一女皇商和阶下囚又是什么样的差别!\n什么是真正的高贵?嘴皮子上下一动的吹嘘那不作数,靠得是仁善之心,靠得是…
  • 秀才家的替嫁小丫鬟
    秀才家替嫁丫鬟小说
    又丑又肥的恨嫁高龄剩女,因为救人穿越了。新身份深得她心,年轻、体瘦、容颜秀丽,最最高兴的是,老天爷送给她一个秀才相公。替嫁?不怕,相亲失败九......
  • 权宠医妃:腹黑冷王太难缠
    小说《权宠医妃:腹黑冷王太难缠》TXT下载
    [穿越重生]《权宠医妃:腹黑冷王太难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琉烟绯羽(阿里文学VIP完结) 第1章挨了一耳光 “贱人!” 男人愤怒凶狠的声音,忽然在耳边炸响。 沈琉烟只觉左脸一片火辣,转眼就重重摔在地上,她闷哼一声,口腔内血沫翻涌,全身如碎骨般疼痛。 我艹,什么情况? 她堂堂…
  • 权宠医妃:腹黑冷王太难缠
    小说《权宠医妃:腹黑冷王太难缠》TXT下载
    阿里文学VIP20200728完结 她本是21世纪国医特工,一朝穿越下堂妃,刚醒来就被新婚夫君‘赏’了个大耳光,双腿还被恶意打断,这绝对不能忍!白莲花陷害,她打!渣男背叛,她杀!欺她辱她之人,必当加倍奉还!手握逆天医疗系统,还有爹疼娘爱哥哥宠,就在她拍拍屁股准备走人的时候,某黑心王爷突然转…
  • 农门女讼师
    小说《农门女讼师》TXT下载
    唐米优穿了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加医学界闻名的法医博士就这么赤裸裸的穿越到了架空大周朝小乡村里家徒四壁,没钱没权没有极品亲戚,但是却有一家子老弱病残孕。
  • 医道圣典
    道典txt全集下载
    地球中医专家苏木魂穿万圣大陆,来到一个玄医的世界。这里人从出生之时起身体里面会有一本医典,而用精神力沟通医典是成为玄医的第一步。这里药方是神奇的武技、法术,不同的药材配合在一起烙印到身体里面的医典中会形成不同的符文,不同的符文是不一样的法术武技。这里还有不一样的药方师、药丹师、药器师。苏木…
  • 权宠医妃:腹黑冷王太难缠
    小说《权宠医妃:腹黑冷王太难缠》TXT百度云
    她本是21世纪国医特工,一朝穿越下堂妃,刚醒来就被新婚夫君‘赏’了个大耳光,双腿还被恶意打断,这绝对不能忍!白莲花陷害,她打!渣男背叛,她杀!欺她辱她之人,必当加倍奉还!手握逆天医疗系统,还有爹疼娘爱哥哥宠,就在她拍拍屁股准备走人的时候,某黑心王爷突然转了性,天天粘着她,护着她,寸步不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