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德山】的小说是什么?
  • 风中舞风的人
    小说《风中舞风的人》TXT百度云
    大清中晚期,迫于生计,鲍德山来到了东北,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秉承厚德载物,忠厚传家理念的鲍家,终于告别了脸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方式;迎来了“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的美好生活;自强不息的后人,终于踏出国门。作品揭示了人的命运与时代息息相关,时代是人悲欢离合主宰,作品以老屋为引子,继之以《…
  • 易爻岁月
    岁月易老
    大清中晚期,迫于生计,鲍德山率领家人,离开了祖先生活的热土——山东淄博周村,几经辗转,来到了肥沃的东北大地,开始了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难生活。虽靠手艺和农耕谋生,但秉承厚德载物,忠厚传家理念的鲍家,终有所成:几代人的努力,终于告别了昔日脸朝黄土背朝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方式;昔日走…
  • 离婚的条件
    离婚的条件
    《离婚的条件》完结 作者:松本清张 敞开的门对面,是从未注意到的楼梯口的白墙。没有任何装饰,单调乏味的白墙。 信子感到,自己新的人生有了正确的方向。
  • 侠战星河
    侠战星河
    战争带来的混乱迅速席卷整个宇宙。侵略、死亡发生在每一秒中,成为了时代的背景。在黑暗和绝望笼罩的星海内,无数种族为之叹息,哀伤。但是,总会有人重拾希望的火种,照亮一切绝望!他不是神明,不是帝王...而是人心中最后的力量.........天月的《侠战星河》在2017年10月31号已经成功上架,…
  • 弃妾翻身:爷,别嚣张
    小说《弃妾翻身:爷,别嚣张》TXT下载
    作为一个身无长物、地位低贱的庶女来说,楚歆瑶的前半生(啊呸,也就十几载)活的实在窝囊。她不喜说话,整日里闷头。装作一个唯唯诺诺的模样。只因她的身生姨娘告诉她:这男人的恩宠,就宛若女人的簪钗。看着喜欢了,就会多戴上几日,等着厌烦了,就会将它陈旧在首饰盒中最不起眼的地方。然后,她就谨记于心。果…
  • 红色警戒1904
    小说《红sè警戒1904》TXT百度云
    1904年,日本帝国与俄罗斯帝国为了侵占东北地区和朝鲜半岛,爆发里日俄战争,而其主战场便在我国的东北地区。腐朽透顶的清政府,竟置国家主权和人民生命财产于不顾,听任日俄两国铁蹄践踏我东北锦绣河山。1904年2月12日,清政府无耻宣布“局外中立”,划辽河以东地区为日俄两军“交战区”,并严令地方…
  • 幕府剑客
    小说《幕府剑客》TXT百度云
    御前比武大会....神秘的邪恶组织....妖魔突现......扑朔迷离....亲情、友情、爱情、交织纵横......一群平凡的年轻人....注定了悲哀的宿命......
  • 咒怨之山村旧事
    山村之咒在线阅读
    水鬼索命?旗杆老太?曹操孤坟?一系列的事情勾起了我太多的回忆,身处在河边多事之秋,每每听到这个苗村血咒的怨恨时,心底不由的发虚,我不知道这个恐怖的魔咒会不会由我这个三茅传人所打破,但是我知道,我的身..
  •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
    女配她只想考科举txt微盘
    科研大佬江暮寒一觉醒来,变成了个小可怜。上有残疾老父,下有刁钻恶仆。另有狠心伯父、阴毒表哥、心机堂妹在一旁虎视眈眈。再看自己,胆小怯懦遭人欺负,连母亲留下的遗物都守不住。天崩开局下,江暮寒却淡定从容。或许,你听说过读书改变命运吗?她摇身一变,考科举,登恩科,走花路。内阁首辅是她老师,同学皆…
  • 前夫生存攻略
    前夫生存攻略
    [穿越重生]《前夫生存攻略》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玖晴(起点VIP) 第一章干得漂亮! “咚!” 一声闷响,卫襄从桌案上爬了起来,捂着被坚硬的书案磕得生疼的额头,猛然坐直了身子。 这她怎么睡着睡着跑书房里来了? 她什么时候添了夜游症了? “卫仙子,朕知道,您是蓬莱仙门弟子,不稀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