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德淑】的小说是什么?
  • 漠逆挚契
    穆念影君悦肃《漠逆挚契》
    曾经的她,是知识渊博的乖僻孤女,遇上强取豪夺高贵的他。爱恨情仇终无法避免。一把剑划破手心,鲜血斩断数年的情丝。再相遇,她是身份尊贵的孤傲雪莲——陆漠安。他是意气风发的帝王储君——穆念影。一切注定了他们之间只能刀剑相向,尔虞我诈,兵戎相交。他使了一生的计,逼得她一袭嫁衣漫步城下,嫁于他。她困…
  • 独宠现代妞儿
    小说现代宠
    作者:仰面爱情做梦被痴情男勾走(1)宋流苏这几天总觉得睡得不是很安稳,她本来以为是这几天太累了。于是这个星期天哪儿也没有去,安安稳稳地呆在家里。可是,一睡下,便又跌入了无尽的梦里。“爱妃,爱妃。“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带着无限的柔情又带着些许的蛊惑。流苏摇摇头,以往自己做梦的时候,只要做做这个…
  • 腹黑王爷痴情种:独宠现代妞儿
    腹黑王爷痴情种 独宠现代妞儿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腹黑王爷痴情种:独宠现代妞儿/作者:仰面爱情穿越了,还是王妃?流苏更加没想到的是,她的王爷竟然是个傻子,太悲催了!可是,这个傻子对自己挺好的,没想到这个傻王爷竟然是装的!等等!那另一个对自己动手动脚,乱吃自己豆腐的男人是…
  • 腹黑王爷痴情种:独宠现代妞儿
    腹黑王爷痴情种:独宠现代妞儿
    《腹黑王爷痴情种:独宠现代妞儿》完结 作者:仰面爱情 对于他来说,有冷香凝的地方便是他的家,无论去哪里都是没有关系的事情。 但是,他知道,不管在什么地方,他和冷香凝都会幸福地走过一辈子。 ——完—— 终于更完,撒花,鞠躬。 新文准备中,你们可千万不能忘记仰面哦。
  • 皇后在位手册
    皇后在位手册txt百度网盘
    本土嫡女vs重生女、穿越女端木徳淑最近发现身边总围绕着些奇奇怪怪的人。比如:莫名其妙要跟皇上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莫名其妙自立自强的;莫名其妙不在意自己大表哥的;还有莫名其妙说皇上是渣男的。这都什么跟什么!【正文简介】№:上辈子,她谨言慎行,位及皇贵妃,这辈子,她想更进一步№:未来的某一天,她…
  • 皇后在位手册 完结+番外
    皇后在位手册 完结+番外
    潇湘书院VIP20190602完结 229.0万阅读7115收藏 本土嫡女vs重生女、穿越女 端木徳淑最近发现身边总围绕着些奇奇怪怪的人。 比如: 莫名其妙要跟皇上一生一世一双人的;莫名其妙自立自强的;莫名其妙不在意自己大表哥的;还有莫名其妙说皇上是渣男的。 【分割线】 №:上辈子她谨言慎…
  • 我成了黑心莲
    小说《我成了黑心莲》TXT下载
    从四品宣武将军家的庶女谢绣长了一张闭月羞花的脸蛋,却生了一副蛇蝎心肠。她踩着姐妹上位,无所不用其极,最后宫斗满级成了至高无上的皇太后。现在,谢绣成了谢绣,该怎么走上人生巅峰?在线等,挺急的谢绣原本打算这辈子依旧要把所有人干趴下,直到发现上辈子英年早逝的世子爷重生了。这该死的剧情。以下为预收…
  • 媚骨天成:皇后九千岁
    陆萍苏清月《媚骨天成:皇后九千岁》
    她是学士府的掌上明珠苏清月,备受宠爱的她如其形容,有如明珠一般烨烨生辉!他是赤焰最不受宠的皇子公子痕,早早就封了王被排除到了皇权之外,有如浮云翳日。不知何般缘分让两个命运完全不同的人相识、相知——那一晚,闺阁院内美人嬉笑,只抬头一眼便芳心暗许!及笄那年,红色嫁纱,凤冠霞帔,可惜新郎却不是他…
  • 初见君不识
    初见君不识txt
    权利之争的联姻,胞妹逃婚,无奈下他选择代替逃婚的胞妹前往皇宫,喜服之下步步生华,却无人知那喜服之下的却是他们引以为傲的大将军。皇宫中帝王的嫌弃、敌视令他疑惑,面对不断前来找茬的众位美女皇妃更是让他眉头深皱,于是一伸手毫不犹豫的将一位妃子丢入湖中。强强相遇是争锋相对,不死不休?还是心心相惜,…
  • 佞王的逃妃:凤撩君心
    清儿于大富《佞王的逃妃:凤撩君心》
    那一夜,雕月阁楼中,雪月之下,他在她耳畔低语:“别再逃了,你今生注定是朕的妃子,即便你逃到天涯海角,朕也能找到你。”那一日,九尺高台上,她将凤冠狠掷于地,如花笑靥中透出的尽是恶毒:“凤冠后位有何稀罕?我要的东西,你永远给不起。”他却笑得淡然:“江山,地位,甚至朕的性命你都可以拿去,但就算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