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德莱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元气装甲
    小说《元气装甲》TXT下载
    “正义?那种好像濡沫死去的鱼族在暗晦的角落留下枯骨的做法我是一点也不感兴趣。”少年挣脱被束缚的双手淡淡看着眼前曾经的伙伴,推起倒在地上的摩托回头看着他们,思绪仿佛回到过去的日子。“我们这双手已经沾染了太多污秽,正因为如此,我才明白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东西是不能被玷污的,你们与其想着怎么华丽的死…
  • 结界师传奇
    小说《结界师传奇》TXT百度云
    保护她的人并非真心,她所爱的人注定无法结合,要对她负责的她却恨他一生所有的故事都围绕她展开然而,路在何方.....友情推荐作品《王之道《都市侠影》《我算计了命运》
  • 穿越废土
    土司穿越小说
    他穿越异界,降临刚刚踏入末日的废土大地,却发现这里所发生的一切是如此的似曾相识!怪物,职业者,鬼神,异族,神祗,恶魔...“就让我打破这一切,看看背后,终究蕴含着怎样的秘密吧!”——BY新天庭之主宰董轩
  • 末世病毒体
    末世病毒体免费阅读
    【虐杀原形同人】末世当道,异兽横行。一名少年在将死之际,得到【黑光病毒】的恩宠,成为了病毒的载体。或者说,他,就是病毒。我到底成了什么?我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但同时我也超越了“人”。我就是你们这些贪婪者的负罪。肮脏的背后隐藏着的纯洁,似乎没有被发现,似乎被发现了而且挖掘出来践踏了一遍又一…
  • 神兽金刚:神赐麟光
    小说《神shòu金刚:神赐麟光》TXT下载
    来自抱错娃的故事本文会有跑到异世界的剧情呀,但是没有看过其他剧的也可以食用!安啦!
随机推荐